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敢相信她是真人!郭碧婷美貌引韓國人驚嘆(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8-27 02: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敢相信她是真人!郭碧婷美貌引韓國人驚嘆(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郭碧婷
  據台灣媒體報道,劉亦菲與韓國歐巴近日戀愛了,網上齊呼郭碧婷出來主持公道要她去把韓國的萌妹子漂亮女星都娶回來,她們還給了她一個稱號「國民老公」。為什麼這麼叫呢?因為她的美貌讓許多女生調侃甚至願意為她改變性向,她們還從前任「國民老公」王思聰的粉絲隊伍中加入她的粉絲隊伍中,因此她也獲得了這個稱號。
  據報道,而好巧不巧的是,前幾天韓國一個節目中,韓國的男女嘉賓在看到郭碧婷后都反應誇張,女嘉賓表示「這也太好看了吧?」「都不敢相信她是真人」在年齡上她們也認為31歲的郭碧婷只有26歲,最後大呼「長得真精緻」。讓人忍禁不俊。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8/26/380868.html#ixzz3jwpSaEZV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8: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