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倪妮座駕多次出入馮紹峰家 知情人:二人慾複合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8-24 0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倪妮座駕多次出入馮紹峰家 知情人:二人慾複合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今年5月份,馮紹峰與倪妮宣布和平分手,然而,最近記者卻發現倪妮的座駕出現在馮紹峰家地庫,而且是從倪妮家地庫開出后徑直前往馮紹峰家地庫。據知情人透露,倪妮與馮紹峰有意複合。
  


  8月18日,倪妮身穿寬鬆牛仔褲配格子襯衫現身首都機場,因已臨近起飛時間,倪妮一路小跑奔入安檢通道
  


  倪妮
  


  


  


  8月23日報道 今年5月份,馮紹峰與倪妮宣布和平分手,然而,最近記者卻發現倪妮的座駕出現在馮紹峰家地庫,而且是從倪妮家地庫開出后徑直前往馮紹峰家地庫。據知情人透露,倪妮與馮紹峰有意複合。
  倪妮很早以前就一直乘坐一輛尾號為7的別克商務車,今年6月份,還有記者拍到這輛座駕前往機場接駕。當時,倪妮和馮紹峰已經分手。在前往馮紹峰家的前一天,倪妮是剛剛從外地回京,這輛尾號為7的座駕照舊前往機場接駕,隨後把倪妮送回了位於樓盤東區的住所。第二天,座駕悄悄前往樓盤西區馮紹峰家,之後開往了市中心。
  今年5月,相戀三年,曾經多次被傳分手的馮紹峰、倪妮,這次真的分道揚鑣了。馮紹峰的經紀人承認馮紹峰和倪妮分手已有一段時間:「兩人和平分手,作為經紀人深感惋惜,祝福兩人,也感謝關心。」
  今年37歲的馮紹峰與27歲的倪妮,在2012年5月被網友爆出牽手逛街照,隨後戀情曝光。馮紹峰當時在微博發表愛的宣言:「老天讓你等,是為了讓你遇到對的人,現在很幸福。上蒼眷顧,感恩!@倪妮V。」
  這三年來,兩人也曾愛得高調,一起度假逛街,一起出席活動,以情侶身份出演了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金童玉女羨煞旁人。
  但其實,早在2014年3月份,兩人的感情似乎已悄然發生變化。2014年3月29日上午,網友驚奇發現馮紹峰刪空了自己的千餘條微博,包括當時對倪妮的高調錶白。外界紛紛懷疑Laing人感情生變,但馮紹峰經紀人立即作出澄清,說馮紹峰只是在拍戲中間跟自己較勁,用刪微博來宣洩壓力。
  從那以後,兩人的感情就被頻頻「唱衰」,到了今年4月份的電影《新娘大作戰》發布會上,倪妮再度被問及與馮紹峰的婚期,她一反往昔大方秀恩愛的態度,態度模糊地說:「這個……得問他。」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8/23/380301.html#ixzz3jgvufiG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0: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