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婚禮惡習何時休?

[複製鏈接]

102

主題

131

帖子

79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語然 發表於 2015-8-13 16: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國內不少地方,結婚攀比之風非常嚴重。看到一篇網貼,《聘金不夠就逼女兒打胎,你有這樣的媽嗎》,真是讓人很生氣。轉來給大家看看。
看到國內某新聞報道稱一個母親由於女婿給自己的聘金達不到要求,竟然逼自己的親生女兒去打胎,遇到這樣的媽媽,也真是醉了。
丈母娘要的這個聘金可不是小數字啊,是16萬人民幣,可以看出這個女婿並不是什麼大老闆或者特別有錢的人,一下子要讓女婿拿出這麼多聘金,是想幹嘛呀,這先不說,為什麼一定要因為這個就讓女兒去打掉腹中的孩子呢,難道拿不出聘金就不能成為一個好女婿,好父親嗎,世上奇葩真是無奇不有。
要聘金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要的數目超過了女兒女婿的承受範圍,那就是無理取鬧了,既然女兒女婿兩個人有了愛情的結晶,甜甜蜜蜜的過日子,那就禮節上要一點聘金走一下形式就好了,何必要把事情搞得這麼遭,還要拿自己的親外孫來威脅女婿呢。我覺得只要女兒女婿兩個人幸福,女婿對女兒真心真意,有沒有聘金都沒什麼啊,如果要了女婿承受不起的聘金,結果只能是給女兒女婿造成很大的負擔,女兒嫁過去肯定也不會幸福,作為媽媽,難道不是一心想著女兒幸福嗎?阻礙女兒幸福的事情,何必去做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6: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