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丈夫把妻子的一組畫掛網上 大家都嫉妒了(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18 11: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丈夫把妻子的一組畫掛網上 大家都嫉妒了(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婚姻生活不都是一帆風順的,但是他們的故事讓我們明白,伴侶對我們意味著什麼。
  有一次,在辦公室吃完午餐后,賴安·羅伯森感染了一種病毒,被送往急診室。就是這一次,醫生查出他患有一種使免疫系統變弱的疾病。
  「這有點像一個24小時存在的BUG,我的免疫系統很弱,其他人的免疫系統能幫助他們抵禦一些病菌,我的卻不行,」羅伯森說。因為這種身體情況,他的病情很快惡化,不得不在醫院裡住上一周。
  「有一個時刻,我迷失了自己。有時我會撕下身上的監測線,走進浴室,感到很崩潰,」羅伯森說。「很多人會覺得我這麼做很愚蠢,要知道很多人得在醫院裡住上好幾個月,但是在那個時候我真快要喪失理智了,我從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他的妻子伊麗莎白為此頻繁地出入醫院,在醫院自助餐廳里的一次「小約會」將他從崩潰的懸崖邊拉了回來。
  「這麼久不正常的生活,我從來沒經歷過,但她用樂觀積極的心態幫助我度過了這一周。」羅伯森說。「我最喜歡和妻子在醫院的自助餐廳約會的那一天,讓我重新找會了堅強和樂觀。」
  羅伯森出院回家的那一天,他的妻子為他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一組手繪漫畫,來歡迎他回家。
  


  親愛的,歡迎回家!
  


  你只在醫院裡住了一個星期,但我感覺好像一輩子那麼難熬。
  


  「Hi,是羅伯森先生嗎?我是你的護士。你願意我給你打針,還要在你身上貼上幾根線嗎?」
  「不好意思,你能裝作不認識我嗎……哦,好吧,我投降,但我們可不可以不打針……」
  「你覺得呢。」
  你還是挨扎了,而且被貼上了監測線。
  


  我握著你的手,非常擔心。
  


  護士例行查房,我也在一邊記錄著。
  我看著這座城市,感覺那麼孤獨。
  你身上的醫療設備不停的嗶嗶……嘟嘟……
  


  我在麥當勞里為你祈禱……
  你在病房裡睡覺,我在你旁邊吃早餐,真難吃……
  後來我也睡著了……
  


  今天星期四,你已經在醫院裡住了四天。*。孩子們很想你,天天追問:「粑粑什麼時候回家啊?」
  


  慢慢的,你身體越來越好。我還是經常去看你。我喜歡醫院的「小約會」。
  


  熊孩子們也去看你了……額,她們好像有點鬧……
  


  沒有你的夜晚,屋子安靜的出奇……
  我睡覺的時候,覺得特別孤獨。
  


  我知道,你也很孤獨。
  


  終於,你打電話說「刑滿釋放,可以回家了!」我激動地語無倫次……
  


  親愛的,我一刻也忍不了,想早點看到你。
  羅伯森把這個圖片和故事貼在網上后,很快就火了,所有人都羨慕他有個這麼美好的妻子。他說,回到家看到妻子的漫畫,是他今生最激動的時刻。
  「星期五回到家,孩子們叫著跑過來擁抱我,寵物跳到我腿上,我的妻子向我展示她畫的這些作品,我覺得太幸福了。她是最棒的,我希望和大家分享這些漫畫。」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18/373861.html#ixzz3gCzDYUcy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2: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