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郭伯雄包養十幾個情婦 家藏500隻AV碟(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9 05: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傳郭伯雄包養十幾個情婦 家藏500隻AV碟(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天朝通姦、情婦錄》
   專題:網傳郭伯雄已經被抓!



  
報道指郭伯雄包養十幾名情婦,家中收藏了500多隻色情光碟,生活荒淫。(資料圖片)


  近期接連有消息指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受查,但至今官方仍未作正式公布,近日海外傳媒又報道,郭伯雄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2次被軍方責令檢查;其中一次在政治局會議上作了檢查,並被「記大過」處分。而他的住所更被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還有9本偽名的護照。
  報道指,郭伯雄案5月25日已下達到省部軍一級黨委。中紀委、中央軍紀委通報了郭伯雄的10大問題,其中包括郭伯雄的淫亂問題。
  有傳郭伯雄長期包養了十幾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過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然後再包養。郭伯雄不僅荒淫無度,而且也十分腐敗。據悉,早在2010年郭伯雄家財就超過百億人民幣。
  另外,海外傳媒亦報道,成都軍區司令部情報部部長李棟方因涉郭伯雄案被抓。李棟方將以貪污挪用公款罪入罪,預計會判囚15年。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8/372211.html#ixzz3fKvnQgr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