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開復首曬治療照宣布癌症治癒:自稱"李康復"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2 10: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開復首曬治療照宣布癌症治癒:自稱"李康復"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經過近兩年的治療,創新工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開復今日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的淋巴癌已經康復,並首次曬出治療照,自稱「李康復」。
  2013年9月,李開復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罹患淋巴癌,經過與病魔的積極抗爭以及樂觀向上的態度,如今終於康復了。
  李開複發微博稱,我最近兩次檢查都看不到腫瘤了。我想感謝:1)謝謝許多網友給我祝福打氣加油,祝我早日康復。你們可以叫我:「李康復」了!2)當年宣布罹癌后,許多人跳出來說我肯定沒病。也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祝福」成真了!
  李開復表示,當然,結果雖是喜樂的,過程還是辛苦的,並分享了自己治療時的照片。
  照片中,李開復躺在醫院接受治療,看上去很痛苦。李開復康復的消息曝光之後,網友紛紛送上祝福並表示恭喜。
  據悉,李開復曾在接受採訪時詳細講述了自己被確診為濾泡性淋巴癌四期的過程,並坦然曾在病情確診后,手書醫囑交代後事。在治療方案上,李開複選擇了放療抗癌,笑稱「現在我對淋巴癌跟濾泡性淋巴癌懂得蠻多的」。
  李開復把康復心得總結為:把運動、睡眠、飲食、壓力這四個方面做到70-80分就可以了。
  李開復認為:他與癌症,不是17個月的遭遇戰,而是終身的對峙。患癌之後的李開復,在生活與工作、心理與生理上都發生了巨大的改變。曾經的工作狂,變成了如今的養生家。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1/370988.html#ixzz3ehEAuWzV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2: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