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成龍吃驚范冰冰戀李晨的真實原因(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22 12: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揭秘:成龍吃驚范冰冰戀李晨的真實原因(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李晨拿下了范冰冰新聞匯總
  花開兩朵,各折一枝!不知道這應該是大型娛樂八卦連續劇「冰晨戀」的第幾集了。而本次出場的新角色是成龍,順帶客串房祖名。
  成龍、范冰冰聯袂主演的好萊塢動作喜劇《絕地逃亡》決定在2015年底賀歲檔搶佔聖誕節時機上映,宣傳拉票現在就緊鑼密鼓了。賀歲檔是個狼多肉少,強片如林很容易成為炮灰的檔期。不少電影虛張聲勢提前一年或者兩年聲稱要在賀歲檔某日上映,意在提前占坑子,嚇退一些對手。作為主演的成龍、范冰冰自然宣傳很賣力,尤其是現在正在進行時的「晨冰戀」。
  對於成龍驚呼不知道「晨冰戀」可以有很多解讀,也可以說成龍感到意外,或者有些暗含的嗔怪都行。因為范冰冰和成龍幾年前可是有「婚約」的。


  成龍與范冰冰
  早在2010年,在《新少林寺》發布會上,范冰冰和成龍一唱一和很是熱鬧,當時向來大大咧咧的范冰冰說著說著不由自主抓住了成龍的手,范冰冰即興與成龍大哥互動,也算是敬業。當時有媒體問成龍願不願意接納范冰冰作為自己的兒媳,成龍聽此消息,大笑表示:「這是非常好的建議。」
  說者無意,聽者細細回味。如果將范冰冰嫁給龍公子房祖名,確實不失為一樁姻緣佳話,威力遠非「子彈飛」能追得上。在戀情世界里,看似荒誕的東西往往正確,而看似正確的結果往往荒誕,比如「冰晨予」三者間前後的糾葛,就說明了這個道理。當時,范冰冰當房祖名媳婦(即成龍兒媳婦),這個表面看似荒誕的提議其實比范冰冰嫁給成龍更有合理性。
  1981年9月16日出生的范冰冰僅比1982年12月3日出生的房祖名大了一歲,都是80后,都是大齡青年,都讓父母著急;兩人質地相近,時代特徵相近,代溝是沒有多少的。
  至於龍公子在美國長大的經歷,在范冰冰跟前根本不是什麼障礙和鴻溝。而1米74的房祖名和1米68的范冰冰簡直就是黃金絕配,身高沒有距離!說到籍貫問題,更是有侃點。成龍一直宣稱自己籍貫山東淄博,是唐朝名相房玄齡之後;而范冰冰是山東青島人,老鄉找老鄉,一拍兩相悅,有親近感,有認同感!就算生活經歷千差萬別,在老祖宗跟前還是一家人!
  至於范冰冰聲稱不願嫁豪門,成龍家也算不得豪門,只能是演藝家庭,身為演藝人士的范冰冰嫁給演藝家庭首先解決了興趣和愛好相投的問題,一家人有事沒事一起切磋劇本,探討演技,互相學習,天天向上,溝通順暢,簡直就是如虎添翼。大家都是藝人,演員出身,平等相待,少了豪門裡的繁文縟節。如果范冰冰嫁入房家,勢必將蓋起成中國娛樂界最強勁的大廈,產生難以預料的荷爾蒙效應,對促進整個華語影視事業長足進步是有積極意義的。
  在財產方面,乖寶貝掙錢路數也不輸房祖名,從長遠看,她也大有趕超成龍的架勢,所以不存在嫁給房祖名圖錢財當花瓶的動機。許久以來,許多圈內女子都試圖和成龍父子攀上關係,一為上點陣圖名,二為謀取錢財,但范冰冰靠近房家沒了這兩方面的嫌疑,她本身名氣很大,天天緋聞是非不斷,說房祖名靠她上位還差不多。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撮合,撮合之後只要肯磨合,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但是這事現在假設沒有多大意義了!因為「冰晨戀」正進入白熱化,亂拉郎配不合時宜。成龍兒媳婦旁落他人懷,而且是打死也沒想到的李晨,成龍估計還再繼續不相信呢。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21/369174.html#ixzz3dlD5In00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