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基辛格為郭文貴說情 懇請放郭一馬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6-18 02: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B-O-X-U-N)    基辛格為郭文貴說情 懇請放郭一馬

      前美國國務卿基辛格,1971年訪華率先打破了中美關係堅冰,自此他也成了中國官方的老朋友,成了每一屆中國最高領導人的座上賓,被稱為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地位堪比剛去世不久的李光耀。        

    同時,基辛格在美國的地位極高,他是在納粹時期移民到美國並加入美國國籍的,他的背後既代表著美國政界利益,也代表著美國猶太人利益,他是美國猶太人和政界最重要的橋樑。

     1977年,基辛格辭去公職,很快被投行聘為高級諮詢顧問。甚至還一度被招至美國著名戰略研究機構蘭德(Rand)公司旗下。然而他發現,這些角色不怎麼適合他。1982年,基辛格決定自己做老闆,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諮詢公司Kissinger Associates Inc.(簡稱KAI)並擔任董事長。

      由於基辛格的名字在中美兩國政治關係中具有符號性意義,他很快便在商業領域發揮自己獨特的影響力。例如最早投資中國的美國PC製造商惠普,就是基辛格推動的結果。基辛格的另一個公開身份是摩根大通集團國際委員會成員,多次代表華爾街與北京主管金融的高層溝通,因此也與王岐山稔熟。
   
    消息人士告訴本社,基辛格多年來遊走於中美兩邊做說客,獲利頗豐。
     他偶爾也會參與到一些涉及中美關係的危機公關的處置當中,因為雙方都認他的臉面。也許正因如此,郭文貴抑或是郭後面的高人,找上了基辛格。   
    此時,正是傳聞王岐山反腐受阻之機。郭文貴揭露胡舒立有私生子一事已無下文,獵狐行動看來也並未將郭文貴列入名單之內。有人說,他這一招相當於直接捏住了王岐山的睾丸。周永康僅獲無期徒刑,看來,反腐阻力確實是存在的。有輩分頗高的「老朋友」基辛格作為說客,王或許就此借坡下驢,輕輕放下。
   
    此外,據本社獲得的消息,郭文貴疑離開美國,暫居英國。雖然他接受媒體電話採訪時自稱在紐約。B-O-X-U-N)((B-O-X-U-N)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8: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