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長腿就要露炎炎夏日百搭短褲享清涼!(組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炎炎夏日,沒有什麼比穿短褲更加清涼了,方便又不失時髦,簡單大方又可隨意搭出或性感或清純或休閑的百變感覺,更是塑造大長腿的必備利器。不同風格的短褲當然喲不通的穿搭方法,但是宗旨當然只有一個,潮!這裡為不同風格的妹子們挑選了潮人們的使用短褲穿搭,快啦一起看看吧。

  

  【初級:牛仔搭出清爽休閑風】

  人手一件的牛仔褲是休閑風格的最熱門單品,一條牛仔短褲搭配背心或是T shirt都清爽舒適,逛街或外出郊遊都可以這樣搭配。

  

  把外套脫下來系在腰上這種穿法已經不用在強調了,真的是一種很實用又能為你的搭配加分的小tips,一定要記住哦,除非你能把累贅的外套拿在手上也走得一樣瀟灑迷人,否則就快像他們一樣系在腰上吧。

  

  寬鬆款的運動上衣搭配寬鬆款的牛仔短褲,加上一雙白球鞋,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時尚感。

  

  

  

  

  回家把你秋冬不穿的破洞牛仔褲剪一剪,一條破洞牛仔短褲就這樣誕生了,妹子們可以自己diy一下。

  

  【中級:時尚復古淑女風短褲穿搭】

  這樣的復古小清新的短褲搭配不能不提的當然是小天後Taylor Swift ,她能把平價品牌穿出國際大牌的感覺可不光是靠那一雙大長腿,怎麼搭配才能變身復古小清新?這就告訴你。

  

  襯衫,無袖針織衫,以及簡單款的A字型短褲是霉霉的搭配秘籍,襯衫本身就足夠淑女風,A字型的高腰裙不光能夠充分展露大長腿還能偷偷的拉長腰線,配上招牌的紅唇金髮,復古女神就是這樣誕生的。

  

  

  外搭一件小西服外套也不錯,搭配一雙兩面高跟復古小皮鞋,就這樣去上班吧。

  

  

  

  

  

  【高級:狂拽酷炫的街頭TomBoy風】

  哪兩種顏色最酷最經典?當然是黑白,想變身帥氣女神的各位快換上黑色短褲搭配帥氣的外套和墨鏡,在街頭盡情扮酷吧。

  

  皮短褲絕對是街頭風格的必備單品,只要搭配簡單款的上衣就有街頭的感覺,當然一些金屬感小元素會為你的整體造型加分不少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