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永康嫩妻很漂亮 不嫁他也會有成就(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14 04: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永康嫩妻很漂亮 不嫁他也會有成就(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周永康被判無期 新聞匯總
  



  
賈曉霞的兒子賈約翰


  


  
周永康小姨賈曉霞的行蹤,成為各界焦點。資料圖片


  周永康案中,除了官方通報中提及的周永康長子周濱、妻子賈曉曄,李春城、曹永正、蔣潔敏等人之外,還有一直備受外界關注的周永康小姨子賈曉霞。有媒體曾爆料稱,賈曉霞已經從加拿大回到中國自首,希望做污點證人獲得從輕處罰。
  海外媒體曾披露,周永康小姨子賈曉霞是中石油駐加拿大分部的負責人,周永康出事後,賈一直滯留加國未歸。消息稱,周永康出事後,賈曉霞拒絕回國協助調查,向外界宣布離職並徹底消失,而有關部門正尋求讓她歸案。
  自周永康被公訴后,賈曉霞行蹤備受媒體關注。據報道,周永康的妻子賈曉曄全家為了使賈曉曄能夠獲得從輕處理,同意做污點證人。而賈曉霞回國自首,其子回到中國后被禁止出境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在2014年11月底北京APEC會議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加拿大總理哈珀對話,哈珀明確表示:「加拿大無意收留逃犯,願意在遣返方面同中方開展合作」。之後,外界一直猜測賈曉霞是否會被遣送回中國。
  傳兒子被禁離華
  多家媒體曾披露,賈曉霞的兒子賈約翰自2014年1月抵達上海后,就沒有在社交媒體上發出幾條資訊。有消息表明,賈約翰已經被禁止飛離中國。《華爾街日報》的報道稱,中共當局拒絕就賈約翰被禁飛離中國一事發表任何評論,加拿大外交部則說未收到領事協助請求。
  《華爾街日報》稱,賈曉霞負責協助管理中國石油集團的拉美業務,同時參與蘇丹項目;后成為中國石油集團在加拿大的代言人。財新網報道稱,2013年12月賈曉曄失去自由后,賈曉霞的行蹤也變得飄忽起來。
  澎湃新聞網引述大同市多位受訪者說,賈曉曄與父親曾在幾年前回鄉,彼時大同市領導曾陪同其參觀景點九龍壁。賈曉曄還曾試圖通過大同二中校領導找尋自己當年的老師。2010年,大學同學畢業20周年聚會,賈曉曄沒有參加。曾經的大學老師回憶起賈曉曄,連連稱讚她漂亮。「如果不找他(周永康),就不會是現在這樣,她也會是一個很有成就的人。」曾經教過賈曉曄財務課程的劉姓教授感慨。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13/367821.html#ixzz3cyXCiKrV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4: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