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范爺居然輸了?李彥宏的胸比范冰冰還搶鏡(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3 03: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范爺居然輸了?李彥宏的胸比范冰冰還搶鏡(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李晨拿下了范冰冰 新聞匯總
  美膩動人的范爺居然會被李彥宏的胸打敗?
  



  最近范爺跟科技大佬們的合影引發無限討論。范爺活動當天身穿白色仙女裙,露出羞澀的少女笑容。單看范爺還是美美的。
  



  跟富豪站在一起女神范也是十足,波浪大捲髮和精緻妝容很搶鏡。
  但是,當她跟李彥宏合照時,總覺得有點什麼不對勁....
  



  李彥宏跟范冰冰站在一起時,李彥宏的胸居然挺出來了!於是整張照片瞬間有種空氣突然變得很安靜的味道。
  



  想當初,范爺輕鬆力壓了多少女星呀。
  所以不得不感嘆,男生練了胸肌之後,穿襯衫的確是比較好看的。
  



  李彥宏穿襯衫時,胸部稍微有點突出。
  下面再看下其他男星穿襯衣的胸:
  



  小貝穿襯衣是這樣的。
  



  「大胸男」彭於晏穿襯衫時胸部明顯。
  看完有胸肌男星穿衣服是否會比較好看呢?下面再來看下標準的男士胸肌是如何的吧。
  標準的男士胸肌是這樣
  



  什麼是有型?首先是寬闊方正,上胸飽滿,線條銳利,中縫深邃宛若一線。
  當然,千萬不要一不小心練錯變女人胸部
  



  這就是最典型的卧推胸。圓的像球,下胸也就罷了,上胸幾乎沒有,更別提線條。可是這就是卧推能練到的胸肌的主體了。所以卧推計劃的最大缺點就在於形狀的塑造。上胸缺乏刺激,導致胸部變得既像痴肥,又像女性乳房。
  當然你也需要意識到這一點:20%的人是無法通過後天鍛煉達到顯著性改變肌肉形態。
  



  BBC紀錄片《鍛煉的真相》明確指出,大約20%的人是無法通過後天的鍛煉達到顯著性改變肌肉形態的目標,而人類通過後天鍛煉改變肌肉形態的極限是 40%。也就是說如果胸圍本是100厘米的人,最多能練到140厘米。而想要達到良好的鍛煉效果,就需要教練的一對一指導;還有專業營養攝入,如肌肉形態顯著性改變的50%需要額外乳清蛋白與肌酸等非常態營養素的攝入。當然最重要的還要有堅定的意志。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02/365833.html#ixzz3bvwzQBq4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0: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