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印度高溫天氣致死近800人 首都一條道路融化(組圖)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5-5-27 1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印度斯坦時報》26日的封面圖片顯示,首都新德里的一條道路融化,斑馬線變得扭曲模糊。(Sanjeev Verma/ HT photo)

  

  當地時間2015年5月24日,印度新德里,一名男子擦汗。 

  

  當地時間2015年5月24日,印度查謨,男孩將水澆在臉上。 


  

  當地時間2015年5月24日,印度海得拉巴,一名男子將水澆在臉上。 

  

  據印度媒體報道,截至25日,印度部分地區高溫天氣導致的死亡人數已接近800人。

  印度報業托拉斯報道說,截至25日,印度南部的安得拉邦因高溫天氣造成的死亡人數升至551人,特倫甘納邦的死亡人數增加到199人。此外,另有其他兩個邦共有36人死於高溫天氣引發的中暑。

  印度每年在雨季到來前的5月份都會經歷高溫天氣,然而今年各地氣溫普遍高出往年同期平均氣溫,安得拉邦和特倫甘納邦的氣溫超出同期平均水平3至6攝氏度。印度不少地方的氣溫創下近年來新高。

  《印度斯坦時報》26日的封面圖片顯示,首都新德里的一條道路融化,斑馬線變得扭曲模糊。

  印度氣象部門警告,未來高溫天氣還將延續數日。安得拉邦災害管控部門官員拉尼說,安得拉邦政府已通過電視和其他媒介進行宣傳,告誡人們多飲水及外出時採取防暑措施。此外,安得拉邦還要求政府部門和非政府組織設立飲水點。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4: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