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短BOBO清新編髮 颳風梅雨髮型也不亂!(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5-5-26 17: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短BOBO清新編髮 颳風梅雨髮型也不亂

  北方有風、南方多雨,短BOBO的髮型不是被吹的滿天飛就是全部貼在脖子上,馬尾扎不起來、編髮不夠分量,究竟怎樣造型才實用又時尚呢?

  

  柔軟偏分半束髮

  一側的偏分傾斜下來,一側被整齊的固定在腦後,發尾的頭髮卷的蓬鬆柔軟,散發出小女人的可愛感。

  

  STEP 1.先將偏分的前發擰卷後用吹風機加熱定性做出自然的弧度。

  STEP 2.然後將耳上3cm出的頭髮用手指攏在腦後。

  

  STEP 3.用皮筋將半發束鬆鬆的固定好。

  STEP 4.然後將髮辮像內翻折3次。

  

  隨性低髮髻

  這個長度的髮型在梳低髮髻的時候為了平衡整體臉型,一定要注意腦頂的空氣感和發尾髮髻的卷度。

  

  STEP 1.捲髮後用三個髮捲將頭頂的頭髮捲起來,然後用吹風機加熱定性。

  STEP 2.保持3分鐘后拆下髮捲,用細齒梳子倒數墊高頭頂。

  

  STEP 3.綁髮髻之前,先將頭頂的髮絲抽出來幾根。

  STEP 4.然後固頂好后,拉髮髻的兩邊讓髮髻更緊。

  

  STEP 5.最後將兩頰旁的碎發用卡子別好。

  

  多層次「盤發」

  不規則的多層「髮捲」打造出的盤發從背面看上去有些俏皮,亂中有序,很是個性。

  

  STEP 1.將沒有長劉海的一側頭髮向耳後捲成卷,用卡子固定。

  STEP 2.然後將又長劉海的一側,把劉海到耳朵前的頭髮擰卷后盤在耳朵上面偏後一點的位置。

  

  STEP 3.最後將散發向內扣進去,但一定要留出一點點碎發在後頸出,增加造型感。

  STEP 4.最後在盤發上別上裝飾髮飾即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