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夏天來了,如何穿好白褲子?8款白褲造型指南!(組圖)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出水蓮 發表於 2015-5-23 14: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白色褲子是每年夏天的話題,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單品,真是讓我們無法忽視它。在純白色最為火熱的今年夏天,無論是愛是恨,都讓我們穿起來吧!

  選對這幾款褲子,任何一條白褲子都會是我們的好朋友,讓我們美美的過夏天。

  1

  窄腿褲

  一條窄腿褲,無論是七分的,九分的還是略長的,都是最是簡單實用而又百搭的款式,可以應對任何花色,很色類型的上衣,T恤或者是襯衫!是便捷的出門不知道穿什麼可以隨身拿上的款,除了挑戰自身的身材以外,對於搭配無任何難度係數!材質自然是純棉的好啦!

  

  

  2

  破洞牛仔褲

  破洞款的牛仔褲,在服裝的情緒上面擁有了嬉皮,街頭,潮流的態度,想要體現獨特的穿衣品味可以挑選此款,是休閑娛樂的不錯選擇。彩色條紋搭配是達人一致的選擇吶!

  

  

  

  

  3

  喇叭褲

  喇叭褲回潮,70年代的復古風格一定可以讓你在人群中凸顯,是眾多明星ICON的選擇。高腰的款式,可以調整身材比例,和高跟鞋是絕對,可以顯瘦顯高的特徵,女人們的目標啊!

  

  

  

  4

  直筒褲

  直筒褲沒有胖瘦限制,直通的形式可以修飾腿型,對於腿型不那麼自信的女孩可以挑選這個款式。搭配可以很職業也可以很休閑,打造多樣的穿搭方式,經典不過時。

  

  

  5

  熱褲

  白色的熱褲,是夏天必備的一個單品了,時尚好搭配,也是同樣可以和任何上衣作為搭配的,並且清純好看秀大腿。靚麗青春的女孩可以準備起來哦!

  

  

  

  6

  超長闊腿褲

  想要變時尚,一條闊腿褲就可以了!超長的款式搭配高跟鞋,像穿裙子一樣的錯覺感哦!拉長了下半身,顯示高挑,大氣女神范!

  

  

  

  7

  80CM闊腿褲

  這是今年最熱的一個新單品了,每個潮人都在不停的往家裡買。這類款式簡潔大方,適合上班族穿。七分的長度在夏日穿著又舒適又清涼。面料的懸垂而又舒適輕薄,給人簡潔大氣的視覺效果。

  

  

  

  8

  8BF風格

  寬鬆舒適的男友風格也是個性妹妹的不錯選擇,復古風流行的現在,選擇高腰的款式,腳口捲起來露出腳踝的形式,搭配一雙波鞋,輕鬆的出街造型就出來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8: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