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8歲江珊再被求婚 男方問:不入洞房嗎(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19 0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8歲江珊再被求婚 男方問:不入洞房嗎(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18日,即將登錄北京衛視的婚姻話題大劇《婚姻時差》在京舉行開播發布會,導演李牧鴿攜主演王志飛、江珊、何泓姍等主創現身造勢。發布會現場,為了彌補劇中男女主角一直沒有辦婚禮的遺憾,片方特別設置了一個求婚環節,只見男主演王志飛單膝跪地,向女主演江珊求婚。在得到肯定答覆后,王志飛還來了一句:「咱不入洞房嗎?」引來全場爆笑。
    首次合作情投意合 「肉和菜兌成餡了」
  王志飛和江珊雖然都從藝多年,但兩人到了《婚姻時差》才首次合作,牽手主演一對夫妻。對於兩位以實力著稱的演員,導演李牧鴿讚賞有佳:「他倆是第一次合作,之前彼此知道但是並不認識,到了片場,他們沒有一點隔閡和生疏感,特別默契,就像兩個一起生活多年的夫妻,往那一站一演戲,連現場的工作人員都覺得這就是真的。」李牧鴿稱讚王志飛「演得特別好,演出了中年男人心靈危機的感覺」,而對於江珊,李牧鴿更是不吝以最高的讚賞,他認為江珊給吳婷這個角色加入了許多小細節、小感覺,不管是演對手戲的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會被她輕易地帶入戲中,給了他很多驚喜。「她真的是演了太多年了,那種信手掂來卻動人的感覺特別好。」
  談及首次合作,兩位主演也一再表示「相當默契」。江珊連用「姍姍來遲」、「意猶未盡」形容此次牽手,王志飛則用「來日方長」、「相見恨晚」回應。王志飛還用「肉和菜」來比喻與江珊的合作:「大家都知道,有一些演對手戲的演員合作三個月之後,他們仍然肉是肉、菜是菜,還是一清二白的,根本揉不到一起去,可是有些演員可能一碰頭就特別默契。我倆屬於後者,就肉也不是肉、菜也不是菜了,都揉在一起,兌成餡了。」王志飛還表示與江珊半分鐘不到就有了默契,「導演一看我們倆情投意合,所以很多戲都是給我們布置完任務以後,讓我們現場發揮。」
    現場上演求婚一幕 王志飛:咱不入洞房嗎?
  發布會現場,片方還設置了一個特別的求婚環節。原來在劇中,王志飛與江珊飾演的夫妻18年來一直沒有辦婚禮,此次現場算是「補辦」以彌補遺憾。在片方將蛋糕推出之後,王志飛現場單膝下跪,問江珊:「願意嫁給我嗎?」在得到對方肯定的答覆后,王志飛接著追問:「不離不棄嗎?」現場十分浪漫。隨後,王志飛一句「咱不入洞房嗎?」將現場拉回搞笑的氛圍,他還笑著對江珊表示:「我欠你一個戒指。」江珊則回應:「對,要特別特別大的。」
  今年4月,50歲的王志飛再度當爹,小15歲的嬌妻張定涵為其誕下一個女兒。發布會上,王志飛有意迴避與女兒相關的問題,當問及是否會向搭檔江珊請教育兒問題時,王志飛表示:「家家都有難念的經,哪怕專家的方法也未必適用,自己體會吧。」當問及出來參加發布會是否會惦記家裡的愛女時,王志飛笑說:「我怕在外不回,家人不高興,但更怕耽誤工作,投資方會不高興啊」。
   劇情簡介:
  劇中,儒雅的地產大鱷李海(王志飛飾)與美麗的前女主播吳婷(江珊飾)是一對令人艷羨的模範夫妻,為了女兒英子(何泓姍飾)的教育,吳婷遠赴加拿大陪讀,留在國內的李海接連遭遇了工地事故,競爭對手陷害,電視台曝光「黑幕」等重重打擊,並因此與正義感十足的女記者趙曉菲(周顯欣飾)不打不相識。才華橫溢、勇敢直率的趙曉菲填補了李海妻女不在身邊的寂寞,令他重新燃起追求愛情的渴望,但溫婉美麗的髮妻和可愛的女兒也讓他無法割捨。在李海左右為難的猶豫中,吳婷覺察到了丈夫的變化,她試圖體面的解決問題,李海一再的猶豫和反覆卻讓她受盡傷害,失去理智地採取一系列激烈措施守護家庭卻慘遭失敗,痛定思痛后選擇放手。她將李海留給她的財產全部用於重振公司,自己則孤身一人追求之前放棄的紀錄片事業。這樣的吳婷博得了趙曉菲的敬仰,也令李海重新回憶起妻子與自己的美好過去,最終,李海回到了吳婷身邊,而趙曉菲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據悉,5月22日起,38集都市情感大劇《婚姻時差》將登陸北京衛視紅星劇場,每晚兩集連播。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18/363300.html#ixzz3aWZINzTx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1: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