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牌女星都換了這個髮型,剪個lob頭時尚度加分!(組圖)

[複製鏈接]

3996

主題

4055

帖子

5529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5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發糕 發表於 2015-5-1 1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很多妹紙一直都很喜歡Bob頭的俏皮感,但想到要把蓄了多年的長發剪得那麼短卻怎麼都捨不得。現在不用擔心啦,因為有了lob髮型!發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間長度的長波波頭long bob,簡稱lob。好多女明星都剪了lob頭,可謂是2015最火的髮型,趕緊看看吧!

  陳慧琳最近一次亮相,頭髮剪到了齊肩的長度。

  

  今年剪成lob的,還有妮可·基德曼。

  

  歐尼是剛剪的

  

  Vanessa Hudgens也是這個月的事情。

  

  超模Jourdan Dunn剪好之後有氣質多了。

  

  【根據臉型選lob】

  大臉妹:

  向安妮斯頓和格溫妮絲·帕特洛學習,千年中分lob,兩邊臉都遮遮好。

  

  長臉妹:

  可以像鍾小姐一樣,來個斜劉海

  

  長臉妹的lob長度也很講究,看SJP,如果頭髮不到或者剛好到下巴長度,會顯得臉更長,建議長度一定要超過下巴。

  

  圓臉妹:

  可以像Emma Stone一樣來個斜劉海,打破一張臉圓乎乎的感覺。

  

  不過,不建議劉海太多太厚,看不到額頭,顯得下半張臉更圓。

  

  剪波波頭的妹子,都會習慣性地把發尾往裡卷,捲成蘑菇頭,但建議圓臉妹不要弄這種圓乎乎的蘑菇造型,會顯得臉更圓。

  

  方臉妹:

  可以向凱拉·奈特莉學習,用發尾把下巴稜角遮一下。

  

  Gone Girl女星Rosamund Pike也是今年剛剪的頭,她的頭髮一邊長一邊短,短的那邊放耳朵後面,打破平衡感,就不那麼方臉了。

  

  婆婆剪的也是一邊長一邊短,這種髮型叫不對稱波波頭asymmetric bob,適合大多數人。

  

  比如額頭特別短的《紙牌屋》女星Kate Mara,總是把短的一邊放耳朵後面,可以盡量多露一些額頭。

  

  髮型師建議可以把短的一邊放耳朵後面,但是不建議把兩邊頭髮都放到耳後去。

  

  如果你的臉型是完美的鵝蛋臉,那就,咋整都行!

  

  【lob的高級造型】

  如果你願意折騰,把lob稍微燙一下,或者用捲髮棒做臨時造型,都能有很多變化,扎辮子、戴帽子都會更美。

  

  不過,像碧昂斯和alba這種中分發,全部燙卷之後,因為發尾平齊,不太有靈氣。

  

  Karlie Kloss和小清新的lob發尾沒那麼齊,很有層次感,感覺隨風duang duang飄動~

  

  出席晚宴時,把劉海那一側的頭髮燙卷,就會很華麗。

  

  一月瓊斯和Kate Bosworth的晚宴頭,額前這一縷頭髮在接近發尾時稍微外翹,很精緻的成熟感覺。

  

  有木有發現,lob髮型真是一個神奇的髮型,想換髮型的不妨試一下啦,說不定這個假期你會有一段艷遇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