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許動,我們是邊防警察……」

[複製鏈接]

52

主題

90

帖子

1017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744367848 發表於 2015-4-26 23: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月中旬以來,市邊防支隊第十一期初級幹部培訓班邀請警務實戰教員組織開展實戰應用射擊訓練(如圖)。

為進一步提陞官兵槍械使用技能和實戰能力水平,該支隊邀請了廣西應用實戰射擊教練聶嘉教員為該支隊初級幹部培訓班學員進行實戰應用射擊授課。訓練包括精度射擊、模擬實戰速射、槍支防搶奪三個課目,在傳統射擊環節,主要考驗學員對槍支性能的掌握及射擊精度;在模擬實戰射擊訓練中,教員使用彩色標記彈讓學員在多種模擬實戰情況下開展射擊訓練,要求學員在3秒鐘內完成裝彈、上膛、瞄準、擊發等射擊動作,重點訓練學員在緊急情況下快速射擊技能,提高首發命中率;在槍支防搶奪訓練中,只見學員們沉著應對,熟練應用各項技能,短短几秒鐘,歹徒就迅速被制服。

通過訓練,全面提高了官兵的實戰能力,為應對各類複雜執法執勤環境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4: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