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子看黃片發現媽媽靠近 太緊張一拳打碎屏幕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18 02: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男子看黃片發現媽媽靠近 太緊張一拳打碎屏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丹佐隨文附上一張筆記本電腦屏幕「碎裂」的照片,稱自己是在情急下,狠狠把屏幕給擊碎。

  4月17日電 偷看A片被人發現無疑會讓人覺得尷尬,據外媒報道,英國一名男子在看A片時,聽到母親接近的腳步聲,慌張之下,直接一拳把自己的筆記本電腦屏幕擊碎!

  據報道,英國男子丹佐((Denzel Michael)近日在社交網站推特上寫道,「媽媽正在上樓,但是色情網站關不掉,我沒有別的選擇。」

  丹佐隨文附上一張筆記本電腦屏幕「碎裂」的照片,稱自己是在情急下,狠狠把屏幕給擊碎。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稱「霸氣!」但也有網友認為「直接拔掉電源不就行了?」丹佐則回應稱,當時根本沒時間思索,屏幕壞掉總比被媽媽發現好。

  這則奇葩的帖子引髮網友瘋狂點擊和轉發,沒想到竟然引起了色情網站的注意。丹佐當時瀏覽的色情網站的副總裁在社交媒體發文稱,感謝丹佐「信賴並忠於」他們的網站,該網站認為個人隱私空間非常重要,因此該網站將贈送丹佐一個全新的筆記本電腦及該網站的其他「贈品」,希望丹佐能「繼續快樂下去」。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ahNN1Rz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8: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