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5名人堂名單正式公布 穆大叔傳奇裁判入選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極品 發表於 2015-4-7 15: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5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入選名單正式公布,迪肯姆貝-穆托姆博、39年傳奇裁判迪克-巴維塔、NCAA名帥約翰-卡利帕里、七次NBA全明星喬喬-懷特、4次NBA全明星斯賓塞-海伍德和3次WNBA最有價值球員(MVP)麗薩-萊斯利等11人入選。

除了穆托姆博(微博) 、巴維塔、卡利帕里、懷特、海伍德和萊斯利,入選2015年名人堂的還包括直接入選的路易斯-丹皮爾、約翰-伊薩克斯、林德賽-賈澤、湯姆-海恩索恩和喬治-拉夫林。2015年9月11日,本次入選名人堂的成員將正式入駐位於美國春田市的奈史密斯名人堂。

「2015年名人堂成員名單備受期待,我們很榮幸能夠為大家揭曉。本次入選的成員們都功勛卓著,他們在我們熱愛的籃球領域有著不同貢獻,有球員、教練、老師、導師和其他職業。他們為自己的事業奉獻良多,也激勵了很多人。我們很期待九月能夠向所有入選的成員致敬。」奈史密斯名人堂總裁約翰-多勒瓦說。

「2015年名人堂的成員們都非常傑出,他們是不同時代和不同層面的籃球代表。他們對籃球的貢獻不可置疑,更是影響了很多很多人。能夠向這樣一個偉大群體致敬是我們的榮幸。」奈史密斯名人堂主席傑里-科朗吉羅說。除了直接入選的成員之外,其他成員入選名人堂需要評選委員會投票,獲得24張選票中的18張入選。

穆托姆博1966年6月26日生人,今年48歲,身高218厘米,司職中鋒,人稱非洲大山。他職業生涯場均得到9.8分10.3籃板2.8蓋帽,1993-94賽季到1995-96賽季連續三年成為蓋帽王。其中1995-96賽季場均貢獻4.5次蓋帽,這是他的生涯紀錄。他1994-95賽季、1996-97賽季、1997-98賽季和2000-01賽季四次當選為聯盟最佳防守球員。

穆托姆博職業生涯8次入選全明星,3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一隊,3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二隊,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隊,2次入選最佳陣容三隊。穆大叔效力過掘金、老鷹、76人、籃網、尼克斯和火箭。他在火箭時期扮演姚明替補和導師角色,為中國球迷熟知。除了球場上的貢獻,穆托姆博在公益和慈善事業上貢獻良多。

巴維塔是NBA傳奇裁判,1939年出生,將年滿76歲。他從36歲開始執法NBA,直到75歲才退役,一共擔任了39年NBA裁判。在此期間,巴維塔連續執法了2635場常規賽,270場季後賽,27場總決賽,職業生涯從未缺席任何一場NBA指派的比賽。巴維塔2007年全明星賽和查爾斯-巴克利賽跑,他輸掉比賽后親吻巴克利,成為坊間美談。因為巴維塔的突出貢獻,他退役后的第一年就入選名人堂。

卡利帕里1959年生人,今年56歲,是NCAA知名主帥,執教過馬薩諸塞大學隊、孟菲斯大學隊和肯塔基大學隊,1996年和2008年兩次當選為奈史密斯年度最佳主帥。2011-12賽季率領肯塔基大學獲得NCAA冠軍,2014-15賽季率領肯塔基大學取得38連勝偉業,可惜他們四強賽不敵威斯康星大學,無緣最終決賽。卡利帕里還出任過籃網主帥。

懷特今年68歲,身高190厘米,司職控球後衛。他1969年被凱爾特人以第九順位選中,在波士頓打了10年球,7次入選全明星,2次入選全NBA最佳陣容二隊。他幫助凱爾特人5次殺進東部決賽,2次獲得總冠軍。本次和懷特一起入選的海恩索恩是那支凱爾特人的主教練。海伍德今年65歲,身高204厘米,司職大前鋒,職業生涯效力過超音速、尼克斯、湖人和華盛頓子彈隊,他1972-73賽季場均得到29.2分12.9籃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