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9厘米:大長腿小姐 看了毫無抵抗力了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5-4-6 09: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微信/日期: 2015-04-05
  



  前面說英國模特的大長腿長過俄羅斯長腿小姐,這邊美國人宣布咱們也有大長腿,比你們的都長呢。
  美國紐約模特Brooke Banker身高180CM(5英尺11英寸),腿長119CM(從胯骨到後腳跟),長腿佔了身體的三分二。

  Banker畢業於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主修公共關係學,那時她所在的排球隊還拿過全國冠軍。Banker說;在他高中的時候她寧願自己是4英尺11英寸,而不是5英尺11英寸。高挑的身材讓她在學校的時候成為了排球選手,現在成為了職業模特。

  雖然Banker的腿很長,但是她不是全世界腿最長的,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腿最長的是Svetlana Pankratova,她的腿長1.32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Pankratova身高是約1.98米(6英尺8英寸),比Banker高出了9英寸。

  Banker說:「經常有人跟他說,她的腿很長。長得高對我沒什麼影響,我會利用好自己身高腿長的優勢。而且我還得到很多女性的支持,她們也想擁有我這樣的身高和長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3: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