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婚禮遭到老公的前任來攪局該咋辦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25 06: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婚禮遭到老公的前任來攪局該咋辦(2015-03-05 09:20:49)
標籤: 情感 分類: 右手蒼老  
網友傾訴:



我只想說這年頭賤人真TMD多,什麼濫人都有。我跟老公在一起快四年了,我們彼此都很愛對方。可是,就在我們交往期間,老公的前任就特別無聊。他那個前女友一聽說我倆在一起了,就各種鬧事各種攪和。真心讓人煩躁。就在前天我倆的婚禮上,本來結婚的喜慶日子,是屬於我和老公的紀念日。結果,那個老女人居然出現在我們的婚禮上,大鬧我們的婚禮,各種裝瘋賣傻,噁心死了。我就納悶了,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珍惜,現在聽說我倆要辦婚禮的事了,又跑來我們的婚禮各種胡攪蠻纏,真不要臉。好煩躁哦!梧桐,您說我該怎麼辦。這婚結得不尷不尬的,我一想到婚後還要面對老公的前任各種騷擾就累覺不愛了。我是應該置之不理讓老公自己去處理嗎?還是我還怎麼做?



梧桐回復:



問題的重點在於你和你老公是不是真愛。如果你確實深愛著你老公,你老公也確實深愛著你,那麼夾在你們中間的那個跳樑小丑壓根就不是問題。你老公的前任之所以那麼囂張,一方面是你老公太過縱容,另一方面是你太過軟弱。遇到這種事情,你現在需要保持冷靜,這是其一。



其二,你要和你老公統一戰線。你必須要確保你老公是站在你這邊的。然後你再想辦法去對付你老公的前任。至於如何對付你老公的前女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搞清楚你老公的前女友來胡攪蠻纏的動機到底是什麼。她吃了撐的嗎,她沒事會老來打攪你們的婚姻生活嗎。她是缺愛還是缺錢啊。如果她想要敲詐,那麼你可以報警。如果她想要騷擾你,你可以選擇無視。



最後,梧桐想說的是,凡事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因果輪迴。好人會有好報,惡人必遭天譴。你與其一個人生悶氣,倒不如好好經營你和你老公的婚姻生活。你唯一要做的就是靜觀其變,以靜制動。你不要先自亂了陣腳,保持必要的淡定,必要的時候學會用法律維護自己正當的權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