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鳳姐成「政治難題」 曝其曾求美國庇護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11 01: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鳳姐成「政治難題」 曝其曾求美國庇護(組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北京時間3月10日,網路紅人「鳳姐」羅玉鳳在微博自曝兩張政治課試卷截圖,稱自己的「言論出現在政治課試卷上,是完全不正常的」。該微博被網友」怒贊「一萬多次,同時,一些關於「羅玉鳳是如何拿到綠卡」的問題也引起了網友關注。著名提問平台「知乎」的網友爆料,羅玉鳳之所以能順利拿到美國綠卡,是因為申請了政治庇護。

  



  突然成「政治難題」,鳳姐有話說。

  羅玉鳳在微博上寫道:我出身於一個單親家庭,自七歲就被我父親拋棄。初中畢業后,因為家貧,我讀了與自己理想和抱負相差極大的師範學校。畢業后,我在職場舉步維艱,多年懷才不遇。作為一名淪為蟻族,只租得起一張床的屌絲,我發表一些對生活境遇不滿的言論是完全正常的。而這些言論出現在政治課試卷上,則是完全不正常的。

  


 

  羅玉鳳自曝試卷

  


  

  羅玉鳳微博附圖

  有網友「水流沙壩1」點評:

  學校真會出題,這其實已經涉嫌侵犯「鳳姐」的名譽權了,花大量的時間組織學生來圍攻一個特立獨行沒有構成對任何人傷害的女生,你這組織還要臉嗎?如果這就是學校統一思想,傳播的所謂「正能量」,那簡直就是另一場「文革」的回潮,這是蔑視人性,人的自由靈性,「鳳姐」有天然的「瘋言瘋語」的自由權利,只要不是法律限制的和傷害他人的,如果像「鳳姐」這樣靠自己打拚而不是靠父輩的權力在國外立足的人都成了學校政治課批的對象,那麼這類政治課跟邪惡思想沒啥區別。真正讓人反思和警醒的課題不整出來考,像「反右」,「三年大飢荒」「文革」,而是緊緊抓住一個女生的一點有個性的網上語言。真會折騰,是把自由思想,個性突出折騰得呆如木雞的奴才。

  「知乎」網友:鳳姐在美國加入了「民主黨」

  羅玉鳳在兩年前曾經自曝自己已拿到美國綠卡,有網友分析稱,她很可能是靠「政治庇護」得到了一個美國的「暫住證」。該網友爆料:「鳳姐是通過香港一個藝術人才訪美項目獲得的訪問簽證,到美國之後就提出難民申請,也就是政治庇護。申請難民的理由是她在美國參加了一個反華組織----中國民主黨, 回國會受到殘酷的迫害或立即處決。中國民主黨是幾個安徽農民搞的,發起人和黨的主席等都在中國的監獄里,殘餘分子移民去了美國。」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U0VbsWb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5: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