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菲愛過誰誰禿頭是不是偽命題?(組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5-3-10 09: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香港媒體報道,王菲的前夫李亞鵬日前出席演員王景春與妻子李晶7日在成都舉行的婚禮時,被人發現「後腦勺頭髮稀疏」。照片曝光后網友直嘆「你(李亞鵬)怎麼了?」 還有網友點名王菲男友謝霆鋒要小心,因為「有一種王菲的前男人叫禿頭」,前夫竇唯和李亞鵬都中獎了。但這說法引發謝霆鋒粉絲炮轟……看到這則王菲被搞笑的新聞,本人確實偷著樂了足足有五分鐘。網友在這方面的觀察力和綜合能力確實非同一般。不過,「有一種王菲的前男人叫禿頭」——這種說法確實讓王菲很冤:畢竟,在天下的男人中,沒有被王菲愛過的人,同樣也會禿頭。

  那麼,王菲愛過誰誰禿頭這是不是一種神功?很明顯這是一個偽命題。大家走在大街上,或者看看舞台上的男人們,很多禿頭的男士並不稀罕。這是為什麼?道理很簡單:這些男士不是活得很累,就是身體比較虛,多多少少有點問題。

  在當今社會,利益競爭非常激烈,尤其是男人們的勞心費力功夫,付出更大。這樣,不可避免地讓一些男人身心憔悴。如此操勞,要說不會腎虛,肯定是假話。

  王菲的前男友竇唯和李亞鵬,都是名利場上的奔波者,為了事業,為了家庭,為了愛情,付出了很多。他們和王菲剛結婚時,都沒有禿頭,結婚之後,特別是離婚後,才有禿頭的現象。大家想一想,有了家,就要為家,為愛情,勞心費力,能不傷身嗎?其實,這種現象在當下很多白領階層也並非鮮見,有的大齡白領男士即使沒有結婚成家,也禿了頭。這一點,也許是天下男士們都需要注意的事情。畢竟,身體是生存發展的本錢,為名為利為愛情累到禿頭,真的很不值。

  這樣看來,愛過誰誰禿頭,這肯定不是王菲的神功。只能怨男人們沒出息,身體素質差,或者說不會自我保養。至於網友們擔心謝霆鋒會不會禿頭,也許這只是一個笑話。畢竟,王菲和謝霆鋒都已成了過來人,名利都已淡化,而且更會注意保養,不會累到禿頭或者頭髮灰白。

  當然,以上只是本博的八卦設想。是不是這樣的理,今後的實踐應當會有科學的驗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1: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