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交配交的人 做愛做的事 永遠都不晚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5-3-5 08: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情感教父、作家陳保才分享:食補身子,愛補日子。

  我好喜歡我新書《與美食私奔——餐桌上的愛情法則》的封面句子,世界上的美食,你沒吃過的總比你吃過的要多,並且要美味,愛情也一樣。

  而《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的封面語則更牛:交配交的人,做愛做的事,永遠都不晚。

  看到有同學在為績效考核獎鬥爭,全縣教室去縣政府門口抗議,那一刻我想到自己當年辭職的時候,內心也不是沒失落,當時覺得自己就這樣放棄了編製,飄零天涯,而人們都在過著安定的生活,尤其是當我在上海漂泊的時候,我內心對過去不是沒有過回憶,但許多年後,我終於找到了真正的安穩:它不依賴於任何人,不依賴任何征服,機構,單位,我掌握我自己的安穩。

  人生,要先飄零后沉靜。

  著火的是激情,熄火的是冷漠,而時光,最終殺死了所有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喜歡醒著做夢。因為我的夢都很清醒,並且是一定可以實現的。

  生一場病,可以看出一個人對你的真心與否,喜歡你的人,會繼續呵護你,更加保護你,不夠喜歡的,很可能就逃之夭夭了。

  如果我能減輕別人的痛苦,我便多了一份幸福。

  當年辭職的時候,我遺憾自己再也不會當老師了。沒想到許多年後,我卻成了最特別的老師,人生導師。

  我的心靈每一界限,沒有疆域,沒有邊。

  當我開始跋涉的時候,我是不會想結果的,因為我知道走的力量。

  愛情始於轟轟烈烈,但卻未必經得過平淡流年。

  只有你是我唯一真愛。

  時光終於讓我走進這樣的時候,不為女性煩擾,不為荷爾蒙衝動,愛一個人,戀一個家,這是我喜歡的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人生沒有經驗可循,因為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可複製。

  白日焰火,內心燦爛。

  聽聞某護士為某領導跳樓,以前會覺得遺憾,現在在遺憾之外會繼續想,如果她對自己的愛更多一些,她一定不會這麼做,因為她所愛的人並不值得。

  這世界沒有任何人值得你放棄自己,為愛犧牲是另一回事。

  張愛玲說,上流社會的女人對妓女又嫉妒又蔑視,因為無法體會妓女所體驗的那麼多男人,這類女人只有賣到寒窯去,才會知道其中的心酸。事實上,很多上流社會的女性還沒妓女品德高尚,《羊脂球》就是寫這個情況。

  當你不想要一個東西的時候,它一定不會到來。

  青春不會因為皺紋而消失,同樣的,衰老也不會因為皺紋而到來,我一直覺得自己年輕,年輕,雖然老大不小,但有時候覺得自己還依然像剛畢業的人,沒有城府,沒有世故,心懷夢想,一直期待。對我來說,生命依然是個未知。我不知道自己會走到哪裡,能走到哪裡,這是人生最迷人的地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5: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