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央視董卿「隱婚」后的驚人蛻變(組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5-3-3 09: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央視董卿與富商密春雷戀愛四五年,卻一直沒有走進禮堂。對此坊間也有很多傳言,傳得最多的就是董卿和密春雷的兒女的關係不好,孩子們不接受她,讓他們對於婚後的生活存在諸多顧慮。

  確實,如何和密春雷的兒女相處,一直是董卿最犯怵的事情。她說:「我不太懂得如何說話哄人,我也不敢奢望孩子們能發自內心地接納我,我只希望我們能相安無事。」

  可是在他們一開始的相處中卻沒能做到「相安無事」。董卿說起她第一次去見密春雷兒女的情景:「姐姐還好,很禮貌地叫了聲『阿姨好』,接過我的禮物說了聲『謝謝』。弟弟就沒那麼給面子了,看見我送他的遙控飛機,嘴一撇說:『這個我早有啦!』又對他爸爸說:『爸爸你不知道這個我早有了嗎?怎麼還讓你的女朋友買這個?』我當場暈菜,不知道該怎麼應對這個小傢伙。」董卿說:「其實小孩子都特簡單,只要他們能夠感覺到你發自內心的友善,他們就會接受你,喜歡你。」

  密春雷的生活中,除了這一對兒女,最愛的人還有母親。一般來說,婆媳關係是很微妙的,但是密春雷的母親卻是密家第一個接納董卿的人,老人家早早就對外宣稱董卿是自己的兒媳婦。幾年來,董卿和密母相處融洽。密春雷說:「以前我媽都誇我,現在基本視我為無物,盡誇董卿了。」

  

  和密春雷一雙兒女以及母親的和睦相處,讓董卿對於婚後的生活也建立起了屬於自己的信心。2013年,他們在上海低調成婚。據說婚禮上,密春雷的一對兒女自告奮勇做花童,親自將這個繼母迎進了門。

  而婚後的董卿,在慢慢發生著變化,最先體會到她的這種變化的是她節目組的同事。在同事們眼裡,董卿「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一個對工作要求極其苛刻的人,這種苛刻已經到了冷漠、無情的程度。」同事們舉例子:她就不能允許自己出錯,不能允許自己的主持有瑕疵。比如一檔節目已經錄完了,大家都準備收工回家了,她還坐在那裡琢磨,然後會突然站起來,大聲說:「我想出了一個更好的結束語,咱們先別急著回家,把最後一段再重錄一遍。」接著她就會招呼大家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所以後來大家就怕看到她在一邊琢磨,「看到她在琢磨我們心裡就犯怵,就會想辦法打斷她,因為她一琢磨就意味著我們要跟著加班了。」

  在董卿眼裡,工作當然是排在生活前面的。她是個沒有什麼私人時間的人,而且對別人會為了生活而怠慢工作覺得特別不能理解。比如有同事結婚請假,她就覺得——結婚什麼時候結不行?幹嘛挑工作時間去結?

  婚後的董卿,在同事們眼裡漸漸變得「有人情味」了。比如她會照顧組裡懷孕的化妝師:「站著累吧?你不用站著啊,可以坐著給我化妝。」這要在以前,她是絕對不可能容忍一位化妝師坐著給人化妝這樣「極不專業也不敬業的行為」的。

  董卿也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了。最顯著的變化就是她現在會和組裡的女同事一起扎堆,聊化妝聊服裝聊懷孕聊孩子聊做飯等話題,而以前這些話題都是她所不屑的。過去,同事們都覺得,如果在董卿面前聊這些話題,就會感覺氣短,「她那種眼神就讓你覺得,聊這些東西簡直是在浪費生命。」

  是幸福的愛情和婚姻,讓董卿慢慢放鬆下來,開始發現並享受工作之外的樂趣。曾經有媒體拍到她和密春雷兩人站在街頭,相互餵食冰淇淋的情景。那時候的董卿,不再是央視「一姐」,而是一位沐浴在甜蜜和幸福中的普通女人。

  2014 年,一向視工作為生命的董卿向台里提出申請,去美國加州大學做訪問學者1年,一方面是給自己充電,另一方面是放慢一下這麼多年來一直緊繃著的工作節奏,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享受無憂無慮的做學生的單純生活。董卿在寫給粉絲的信中這樣描述她在美國的生活:「我每天7點起床,吃早飯,然後去上課。休息的時候,我就去參觀博物館,看演出,生活得輕鬆又愜意。」她還曬出了自己在美國的照片。照片中董卿剪了一頭俏皮的短髮,戴著一副趣味眼鏡,一隻鏡片是中國國旗,另一隻鏡片是美國國旗。她一臉笑容,看上去心情大好。粉絲們和她打趣:「卿,學習嘛,過得去就行了,別忘了生個娃帶回來啊。」而董卿也以一個笑臉的表情俏皮回應。

  以前的董卿,當然也是美麗的成功的女人,但現在的她,美得更豐富,成功得更圓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1: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