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將軍除夕夜為戰士站崗 曾多次比武身手不凡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5-2-28 1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5-02-28 10:54:10
來源:新華網


原文配圖:除夕夜裡,為了讓戰士過好年,專業技術少將崔玉玲執勤站崗。

  2月18日,正值農曆除夕,全國都沉浸在合家團圓、辭舊迎新的歡樂氣氛中。晚上8點30分,某防化技術大隊總工程師崔玉玲準時來到大隊營門口,熟練的接過政委手中的鋼槍,站上了第二班夜哨。

  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重要的傳統節日,大隊黨委為了能讓基層官兵踏踏實實在軍營過好年,採取常委帶頭、幹部站崗的方式,以實際行動向基層官兵送溫暖,讓辛苦了一整年的大隊官兵們好好吃上一頓年夜飯、團圓飯。

  幹部站崗大家都不稀奇,但是女將軍為戰士站崗倒是頭一次聽說。說起大隊總工程師崔玉玲,官兵無不豎起大拇指。崔總工,不僅是大隊科研創新的領頭羊,更是大隊軍事訓練先進個人。她年輕時就身手不凡,曾經多次代表軍校參加射擊比武,在今年的共同科目射擊考核中更是勇拔頭籌,被大隊評為神槍手。在紅燈籠的映襯下,女將軍站崗執勤的身影顯得格外高大。這個除夕夜很溫暖。



原文配圖:除夕夜裡,為了讓戰士過好年,專業技術少將崔玉玲執勤站崗。



原文配圖:常委帶頭,幹部站崗,以實際行動為基層官兵送溫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7: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