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電視劇流行嫩草吃老牛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29 13: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男人大多喜歡戰爭題材影視劇。最近找遍所有視頻網也沒搜到合意的,大多是看不了幾集就看不下去了。最近又新出一部劇叫大刀記,看到十幾集,不得不打叉。好好的一個天下第一刀的英雄故事不好好集中精力說英雄的刀事,非得弄兩個土小娘門爭風吃醋,且風爭的毫無水平,醋吃的了無趣味。弄得酸浪滔天。在這個流行雌雄顛倒的時代,想借虛擬故事來潤澤一下乾枯的英雄情結也這麼難。

       我不知是劇本本來就那樣低劣呢還是導演主演好那一口。此種現象亦非個例,類似情節很多電視劇都有。但凡小有名氣的大陸男演員,在電視劇里左擁右抱被嫩草包圍爭搶,似乎成常態。連當前最火的老農民,年近花甲的主演老陳也要當一把大齡青年和嫩草來段「忘年戀」。雖然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可不能只為省力而乾的活不像活吧。瀟灑了雌雄事,也沒演繹出好故事。當然老陳的演技沒說的。

   自大名鼎鼎的電視劇亮劍里,被衛族戰爭誤了青春的大名鼎鼎的李雲龍強行拿下美貌富家進步青年小護士后。我的天,之後的戰爭題材劇黑壓壓鋪天蓋地跟將上來。最煞風景的是,多數劇集里的老男主角們把英雄故事演繹的遠不及李幼斌,倒是把和嫩妹子的情事演的活靈活現,借英雄之名過足了被嫩草滋潤的癮。

   今天的大陸影視界是腫么了?現實里的男人被現實折磨的沒了man像,影視劇里假英雄也離不得兒女情長。女人這一關真有那麼難過嗎?

西方朔

            2015-1-27

                       北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4: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