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才華非凡的劉亞洲竟被暗中打壓透露出的驚人信息

[複製鏈接]

206

主題

260

帖子

1693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6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一個驚人的發現:原來著名的才華橫溢的劉亞洲將軍竟然被中共當局內部勢力暗中打壓

事情的起因是本人非常欽佩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劉亞洲將軍的非凡膽略與見識,曾經到北京打算拜訪之,后給劉亞洲將軍郵寄了一封信件。而郵寄的信件後來得知劉亞洲將軍其實並沒有收到:被暗中監視劉將軍的人員半路截走了。我曾經為此專門發表一篇相關的披露文章的。

由於我確實欽佩劉亞洲將軍,有一次試圖在網路上搜索他的文章閱讀:於是發現奇迹了!因為我發現我搜索到的劉亞洲將軍的博客,大部分都打不開!而這種打不開眾所周知是當局某些勢力專門打擊異議人士和屏蔽有「不良內容」的博客或者文章的。

下面就是我當時無法打開的和劉亞洲將軍有關的文章和地址:



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州的日誌- 網易博客

地址:http://lyzwit.blog.163.com/blog/#m=0

結果:博客打不開,無法閱讀。



劉亞州博客劉亞洲政委博客劉亞洲將軍博客 - 劉亞洲博客..._網易博客

地址:http://drug7.blog.163.com/

結果:博客打不開,無法閱讀。



百度搜索「劉亞洲 博客」,結果年搜索到了:

劉亞洲--博客中國

胡星斗的專欄

地址:http://huxingdou.blogchina.com/1280254.html

結果:博客打不開,無法閱讀。



上述三個和劉亞洲將軍有關的網路地址均打不開:其中一個還是學者胡星斗的專欄,但因為首頁名稱顯示的是「劉亞洲 博客」,所以也打不開了!他們封鎖和劉亞洲將軍有關的文章竟然株連到了學者胡星斗的專欄!可見他們對與劉亞洲將軍有關的重要文章的封鎖達到了多麼嚴重的程度!

在使用正常途徑無法閱讀上述和劉亞洲將軍有關的文章后,我就使用使用VPN美國代理翻牆,結果一下子就打開了全部上述文章!

這種情況說明了什麼?

我本人作為當局一些政治勢力長期暗中壓制的思想家,是非常熟悉他們的封鎖與暗中動作的:那個香港的鳳凰衛視的網路論壇,暗中嚴格的封鎖宣昶瑋已經十年了:前不久我試著看看能不能在上面發表東西的時候,結果發現他們的網路依然能夠識別宣昶瑋是黑名單人士:我在他們的論壇上依然無法發表東西,儘管我一直是他們論壇的註冊會員。

而現在我發現了更加嚴厲的對劉亞洲將軍有關文章的暗中封鎖了!

二.到底是什麼樣的勢力在竭力暗中壓制劉亞洲將軍的分析

顯然,如此竭力暗中壓制一個才華橫溢的劉亞洲將軍的,絕不是因為個人恩怨,而絕對是因為政治權力鬥爭而發生的。因此,這個事件要放在當今中國的政治權力內部大爭奪大鬥爭的大背景下去思索才會正確,否則根本就路徑不對。

而當今中國的與政治權力鬥爭的政治大背景到底是什麼呢?這裡就用得上早期本人的一篇研究文章了。

在我2012年初發表的研究《最新理論觀察視點:中國執政集團內三大派對中華民族復興進步的影》中,我得出了當今中國政權內部一共有三大政治勢力派別的結論。這三大政治勢力分別是信念派、利益派和開明派:這一結論是本人經過了複雜、細緻、反覆思考與對照分析后得到的結果。

所謂信念派簡單的講就是堅持傳統的馬列主義和社會主義價值信念的派別;

而利益派則是信奉自身利益包括自己家族利益至上,其他一切包括整個民族的利益都不重要都應該為自己和自己家族利益讓步的派別;

開明派則是思想開明,政治見解完全符合或基本符合世界和人類主流文明價值觀的派別。

以上這三個派別的各自特點是:在見識和頭腦上信念派比較陳舊和糊塗,頭腦的靈活和正確的理解各種事物上信念派趕不上時代,也遠遠趕不上利益派和開明派的頭腦聰明和知識先進;但信念派做人做事情有幾分老打老實的,說不好故意的假話和欺騙人民的話,那些在別人看來是假話和欺騙人民的話,其實在信念派自己那裡卻是含有一部分真心真意說出來的;而利益派則是完全沒有道德底線和做人原則、也沒有什麼正當價值觀信奉的派別,他們一切以是否有利於自己壟斷權力和符合自己家族的利益為依據,而完全把人民視為草芥和下等,也不惜拋棄民族利益來滿足自己家族的利益:總之民族、國家和人民、以及什麼馬列主義和社會主義統統都是狗屁,在利益派的眼裡這一切都是不值錢的,最值錢的就是自己手中的大權和自己家族的飛黃騰達和富可敵國,其他的一切都必須為自己的利益讓步;

至於開明派,則是知道世界文明潮流是在什麼地方,中國的社會主義應該怎麼去改良,和知道即使是那些傳統的社會主義思想和價值觀念,也是應該跟上人類文明主要潮流的。

而現在的情況就是在中國政權內部上述三大政治勢力和派別正在為爭奪對中國政治的主導權而明爭暗鬥,幾乎是你死我活全力在拚命呢!可是雖然中國政權內部爭奪與鬥爭如此激烈甚至是殘酷,但真正明白的和知道中國目前真實內幕和局勢與策略的,只有利益派一家:信念派是傻瓜;而開明派則比較缺乏政治鬥爭經歷和複雜的政治經驗,不掌握許多過去的中國政治秘密與內幕,並且對國內政治時局幾乎沒有自己的掌握。而利益派則歷來掌握著中國的情報與意識形態鬥爭與爭奪內幕,並對中國民間思想家和各種思想勢力了如指掌,而且他們還有與中國民間思想家的長期鬥爭與糾纏的經驗:因此該派是最老謀深算的。

到底是什麼勢力暗中如此壓制一個才華橫溢的劉亞洲將軍的呢?顯然是政權內部的三大勢力之一的「最老謀深算的」利益派所為。為什麼這樣講呢?就因為劉亞洲是屬於開明派的重要成員:因為劉亞洲才華橫溢思想開放絕不因循守舊:而這樣的人物恰恰觸犯了政權內的利益派的「根本利益」:因為利益派是不擇手段的一心一意的保護自己的既得利益的派別,他們最容不得的是真的想搞什麼讓中國「崛起」!他們不想讓中國的政治經濟結構有真正的大進步大改變而是一切以是否能保住他們到手的權利和地位為準則。

而現在劉亞洲將軍的膽略非凡和見識卓絕,又與期望大有作為的習近平總書記顯然是思想政治上的同盟者,這樣一來劉亞洲的才華橫溢膽略非凡和見識卓絕就成了他們利益派的心腹大患了!因為如果遂了習近平和劉亞洲一類人的願中國真的政治進步了真的是「中國崛起」了,那麼必然會政治經濟大改變!那樣就必然削弱他們利益派的「魚肉人民」和繼續為非作歹、繼續貪污腐敗的特權利益:因此他們對習近平和劉亞洲一類人的真的要讓中國政治進步是恨之如骨的!他們認為現在有習近平一個人鐵了心的要推動中國政治進步中國「崛起」已經讓他們是「忍無可忍」了!而竟然還有象劉亞洲這樣的才華橫溢膽略非凡和見識卓絕的將軍插進來給習近平出謀劃策!在這種情況下劉亞洲的才華橫溢膽略非凡和見識卓絕就成了他們利益派的心腹大患了!因此不壓制劉亞洲這樣的對他們的「切身利益」和「根本利益」更是「核心利益」有嚴重危害的「戰略家」那是無論如何他們也不甘心的!因為劉亞洲的「才華橫溢膽略非凡和見識卓絕」才是他們真正的心腹大患!和習近平的鐵了心的要讓中國「崛起」是一樣的對他們的真正的最大的威脅!現在在中國政權內的利益派看來,美國的民主人權保障和西方的政治制度西藏獨立等等全都沒有劉亞洲的「才華橫溢膽略非凡和見識卓絕」和習近平的鐵了心的要讓中國政治進步中國「崛起」對他們的威脅大!現在習近平和劉亞洲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對他們最大威脅!因此現在不暗中壓制劉亞洲這樣的還等到何時!?

並且暗中竭力壓制劉亞洲的這股勢力也是長期壓制自由民主派、壓制維權民眾最賣力氣的同一股勢力,現在這股勢力則視習近平王歧山的真心反腐為挖他們祖墳!他們現在恨不得立刻把習近平王歧山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翻身才解恨呢!如果這股勢力有一天得手了,獲得主導中國政治的大權了,那麼他們將會毫不猶豫的把現在正在中國主導「中國崛起」和「鐵心反腐」者全部打入地獄去!但就因為他們是目前不能主導中國政治大方向的一群二線權力勢力,所以他們才會鐵了心的壓制象劉亞洲將軍這樣的「才華橫溢膽略非凡和見識卓絕」的人嗎!

根據他們對劉亞洲的文章的封鎖壓制的情況,作為一個長期受到他們壓制的民間思想家,我覺得他們壓制封鎖劉亞洲的程度已經超過壓制封鎖宣昶瑋的程度: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分析是因為劉亞洲可能不太關心他的東西在網路上的情況,或者他不怎麼注意別人對他的評價,總之是劉亞洲將軍對這些包括有勢力暗中壓制他全都是一無所知的。

而之所以他們對宣昶瑋的壓制尚且不敢如此猖狂,乃因為宣昶瑋隨時關注自己的被壓制的情況,一有過分出現就立刻發表文章給予揭露:他們害怕宣昶瑋會因此出名,因此就收斂了壓制的程度。總之不是他們不想過分的壓制宣昶瑋,而是他們害怕那樣反而把宣昶瑋弄得天下皆知了:而宣昶瑋被「天下皆知」更是和利益派的「核心利益」有根本衝突的!因此出於策略上的考慮,他們壓制宣昶瑋就不得不大大收斂了。

而現在劉亞洲卻不關心網路上和自己有關的情況,所以他們放心大膽的壓制封鎖他也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了。

另外中國政權內部的開明派也有自己的一大弱點:就是一切的信息和分析他們大都相信舊的政權機器的提供,而沒有自己的忠實研究分析機構提供的東西,因此缺乏對社會政治真實的了解。這樣開明派就被利益派玩弄於股掌之間了,在制定各種政策和戰略的時候就被利益派暗中左右了。而更加要命的是利益派是把開明派視為死敵的!而開明派卻把利益派絲毫也沒有防備,相反卻把實際上是利益派的許多人物都看做自己的同志而放心大膽的信任使用著的。做個比喻就是現在有兩個人,一個人把對方完全看作朋友根本就不防備;而另一人則處處暗中尋找機會欲置對方於死地!所以中國政權內的開明派的境況其實是非常危險的。

中國政權內部的利益派是異常強大的,遠遠不是一個強勢的開明領袖和幾個政權內的同盟者所能對付得了的,何況現在開明派自己完全沒有自己的情報和國內政治社會動態的分析研究機構,幾乎大部分還要依靠利益派掌握的機構去獲得信息、作出的決定與決策也大部分必須依靠利益派掌握的機構去實際執行:因此開明派的未來不容樂觀。

最後本人要說的是:因為劉亞洲是不怎麼細心關注網路上和他自己相關的事情的,因此他對許多和他有關的大事件毫無所知。因此這裡請他的國防大學的學生們而已市他的弟子們(只要是畢業於國防大學的人就都是他的學生和弟子)即使你已經早就畢業了,如果誰閱讀到了本文也請轉告劉亞洲將軍:我想劉亞洲將軍大概也是非常感謝你的轉告的。而且你這樣做是在做一件對民族負責更是非常正義的事情!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本文發表之後不排除利益派勢力集團看到本文後立刻解除了網路上對劉亞洲有關文章的封鎖:這是極有可能的,因為他們本來就是暗中封鎖的嗎。所以現在看到暗中的封鎖已經被人揭露,他們就被迫放棄暗中的封鎖是極有可能的。因此為了提醒有關人士包括劉亞洲的注意,這裡就特別給予說明。



民間思想家宣昶瑋 草於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5: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