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達真慈善

[複製鏈接]

765

主題

1367

帖子

8101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10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佛法不離世間,上師三寶對眾生的護持之心無處不在。撥除一切眾生痛苦,給予一切眾生安樂,佛菩薩普度眾生的事業無始無終。六度萬行,大愛無疆。

  為利樂有情、造福社會,幫助眾生解除身心困苦,光大佛陀教法的慈悲情懷,大恩上師仁波切倡導和在建的各項慈善事業正在蓬勃發展。為了更好地推動和促進「達真慈善」事業更加的廣大,實現「到達真諦、送達真愛」走向世界、讓正法弘遍法界的宏圖大願,特設立「達真慈善」專用帳戶。

  如下:

  開戶行:中國工商銀行成都市錦江支行
  戶名:拉周旦白
  賬戶:6222084402005980405
  聯繫方式:郵箱:dayuanman13@163.com
  信息:珍寶師 15390106162(山上)
  電話:南擔措 13081333498(山下)

  適逢本師釋迦牟尼佛成道日,普天同慶,龍天歡喜,佛日增輝,諸佛擁護。感恩上師三寶、善神護法的無盡加持!願每位參與本慈善者,包括出錢者和出力者,或是沒有出錢也沒有出力,而只是由內心裡發出了一念真心的隨喜者,僅僅以此善根,亦將如同一滴水放入大海即變成大海般的、在大海窮盡之前這滴水也不能窮盡一樣,最終一定都能夠到達真諦,通達諸法真相、實相,而獲得究竟解脫!

  隨喜、讚歎大恩根本上師達真堪布仁波切的悲心大願!讓我們共同感恩諸佛菩薩、上師三寶和一切善神護法對仁波切利生事業的大力加持與護持!祈願上師仁波切法體安康!普度眾生事業廣大、圓滿、無礙!讓大圓滿法弘遍世界!
願以此功德,平等施一切,同發菩提心,往生安樂國。
G+: https://plus.google.com/u/0/109241080891964801403/posts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030749249&fref=ts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amgrinKhenpo

765

主題

1367

帖子

8101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101
沙發
 樓主| 悅音海螺 發表於 2015-1-28 15:2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35

主題

2471

帖子

8711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8711
3
開心樹 發表於 2015-1-29 16:05 | 只看該作者
讓大圓滿法弘遍世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