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本山與毛阿敏罕見合影照(組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5-1-11 0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眾所周知,趙本山曾是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上的絕對大哥大;毛阿敏,90年代中國歌壇公認的大姐大。不過,鮮為人知的是,毛阿敏和趙本山關係還挺不錯的,看看兩個人曾經的合影就知道了——   

  

  看看兩個人的合影表情很可愛——毛阿敏還帶了一個蝴蝶結,趙本山好像有點拘謹,從身後的椅子看,他們應該是在為春晚排練節目。   

  1989 年春晚,一曲《思念》讓毛阿敏一夜成名,當唱毛阿敏完《思念》第二天上飛機回上海,忽然發現所有人都認識她,找她簽名,驚呼甚至鼓掌……她只是想著「我怎麼被這麼多人認識?」而鮮花和掌聲過後,留給她的,還有她未曾想過的「出名」的硬幣的另一面。她可以唱出「白毛女」的凄慘,但她不知道那種痛苦的滋味,直到有一天,她真正體會到了那種「一夜白髮」的絕望和崩潰……   

  毛阿敏是上海人,很難想象,阿敏早年只是一位紡織女工,在上海染化七廠做電工學徒。1985年,毛阿敏從上海參軍入伍到南京軍區前線歌舞團。后投身到著名作曲家谷建芬門下,並在1986年全國青年歌手電筒視大獎賽上榮獲通俗唱法第三名。后憑藉一曲《綠葉對根的情意》獲第四屆貝爾格萊德國際音樂節流行歌曲演唱的第三名,成為中國歌壇大腕。

  

  別看毛阿敏在舞台上唱歌端莊大方,深情款款,實際上毛阿敏是最愛大笑的人。如果你讓她演小品,那絕對是別人都沒笑她自己笑得沒法繼續演下去的那種。看趙本山認真拉二胡人家毛阿敏在旁邊都不住偷笑。(照片及資料來自網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8: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