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S與舊愛相遇為何抱頭痛哭?(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5-1-9 08: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台灣媒體報道,7日,黃子佼為Selina新專輯上《康熙來了》,特殊的是,此系他與舊愛小S分手后首度同台,節目一開場,小S先故作鎮定,背對他時卻情緒洶湧落淚。她解釋眼淚不是因為難過,而是一種感慨,兩人回憶往事數度落淚,她更向他道歉:「當年我跟大S公開罵你劈腿,我向你道歉」,此話一出也讓黃子佼淚奔,眾人哭成一團,黃子佼則哭到隱形眼鏡都移位飛出來。(鳳凰新聞)

  
 

 1996年,18 歲的小S初入娛樂圈,便向台灣名主持黃子佼發起凌厲的追求,還在節目中高調宣布:「是我主動出擊,倒追佼佼的。」,但這段戀情只持續了4年,最後以分手告終,小S後來在《小S牙套日記》中說,兩人分手是大頭因為曾寶儀向小S明確提出分手。 小S曾直言,分手后她很長一段時間都忘不了大頭。「好幾次我都有想打電話給他的衝動,我也期待他會打來,甚至還希望他會回頭……結果是失望」。

  而黃子佼曾自曝與小S分手后他抑鬱了5年,黃子佼後來解釋分手是當時黃子佼非常希望小S陪他去他很重視的金鐘獎,他得獎的呼聲很高,小S卻堅持要跟姊妹淘去英國。「我入圍她好像沒有很高興,一心一意籌備英國之旅,我說留下來,她不要。得獎那天,我在台上致詞都哽咽了,其實是很難過。我榮耀的時候,當然希望她在台下分享…。後來在後台,我哭倒在柴智屏懷裡,大家以為我得獎很感動,那個晚上真他╳的百感交集啊!」「晚上我想聊一下白天發生的事,但她不在,我又不能打去夜店找她,咦!阿寶(曾寶儀)在線!我就找阿寶聊,這是我自己走錯路!」

  由此看出當年兩個的感情有多深,而分手純粹是由於誤會造成的,或者說是因為兩人太相愛造成的,越相愛就會越在乎,越在乎就越容易斤斤計較,越容易產生矛盾。難怪兩人多年後相遇會抱頭痛哭。不知道小S的老公看了這一幕會如何感想?會不會打翻醋罈子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2: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