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看印精銳邊防軍裝備 配一水TAR21!(組圖)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4-12-25 09: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環境比較複雜,由於位置偏遠,管理起來不太方便,使得該地區民間游擊隊組織勢力較大。為了應對游擊隊,印度軍隊經常需要出動。近日,一組印度精銳作戰分隊在該地區武裝巡邏照曝光。圖中出現的印度士兵均配備了先進的以制TAR21短突擊步槍。

  

  在2005年3月美國《國際展望》就曾報道 印度陸軍特種部隊2005年9月開始接收3074支TAR-21型塔沃爾突擊步槍。根據2002年12月簽訂的價值1500萬美元的突擊武器、槍掛式榴彈發射器及彈藥的合同,以色列IWI私營公司將向印度交付塔沃爾突擊步槍。據報道,除了該項合同之外,印度兵工廠管理局正在與以色列磋商,爭取至少1萬支 TAR-21型塔沃爾步槍的 特許生產協議。

  

  塔沃爾突擊步槍發射5.56×45毫米北約制式彈藥,該槍採用導氣式工作原理和槍機迴轉式閉鎖機構。經過廣泛的試驗后,2002年,以色列國防軍將該武器定型為塔沃爾突擊步槍-21(TAR-21)。以色列國防軍計劃重新裝備塔沃爾突擊步槍;目前該槍處於小批量生產階段。

  

  制式TAR-21型突擊步槍配用30發彈匣,重3.6公斤。TAR-21步槍槍管長460毫米,安裝了反射式瞄準鏡。該槍有三種變型槍:STAR-21式快速射擊突擊步槍,特點是配有較長的槍管和兩腳架;CTAR-21指揮員型突擊步槍,配有較短的(380毫米)槍管;MTAR-21微型突擊步槍,配有 250毫米槍管,是最緊湊的一種塔沃爾突擊步槍。

  

  2005年2月,以色列軍事工業公司將其Magen輕武器分公司出售給私營IWI公司。據報道,TAR-21型塔沃爾突擊步槍將於2005年3月裝備以色列國防軍。在移交給IWI公司以前,以色列軍事工業公司Magen分公司向印度邊界特種部隊(SSF)提供了400支TAR-21型塔沃爾步槍(不含榴彈發射器),用於試驗和未詳細說明的用途。TAR-21型突擊步槍將從2005年9月開始成批交付,這標誌著該槍的第二次主要出口。

  

  喬治亞國防部長也與IWI公司簽訂合同,IWI公司將向喬治亞武裝部隊提供未指明數量的TAR-21型塔沃爾突擊步槍。據報道,喬治亞政府也在與IWI公司談判,秘密簽訂特許生產TAR-21式塔沃爾突擊步槍的協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6: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