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祥斗:人妖艷舞讓人看不夠(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2-14 09: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去泰國之前 , 我們心裡想象中的人妖是不男不女 ,既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 倒像個妖精。然而到了泰國看了演出后,原來人妖就是剛才演出的女演員。近距離一看 ,真是漂亮 ! 難怪導遊說 , 泰國人妖是世界上的超級美女啊!

  人妖是泰國「三寶」之一,( 鱷魚、寶石和人妖)。所以到泰國旅遊,不看人妖,就好比到四川不吃火鍋。容納百味的四川火鍋,可以讓你一品天下;而濃縮世間情色的人妖表演,則足以讓你一飽眼福。

  在容納千人的芭堤雅大劇場,每小時一場,每天從上午10點到晚上12點,輪換上演,場場座無虛席。遊客看完一場后,自動退場。據說有位老太婆進去看了后,不願意出場,她一人連續看了6場,直到工作人員勸走為止。她深有感慨地說:「人妖的艷舞,讓她如痴如醉看不夠,忘記了時間。是人生最好的享受啊!所以忘記了時間。」

           

  

  


  的確是這樣啊!那美崙美奐的燈光,富麗堂皇的舞台,強勁震撼的音響,妖艷性感的人妖,光影聲色如此集中赤裸的融匯在一起,讓人痴迷,讓觀眾產生一連串的浮想。在這裡,你可以投入地目眩神迷,可以超然地隔岸觀火,可以動情地魂神相授,還可以忘形地手舞足蹈……

  之前,聽說過關於人妖的故事,什麼手和腳的骨節粗大,仍有明顯男性痕迹,什麼聲音很粗獷,喉結突出,女性特徵不明顯。等到近距離接觸才發現,這些傳聞虛誇的成分比較重,也或許此一時,彼一時,讓你不得不感嘆現代醫療科技的日新月異。

  在這裡我看見的人妖,紅裝素裹,分外妖嬈女人中的女人紅顏中的尤物。婀娜搖曳,曲線窈窕的身材;精緻漂亮,小巧玲瓏的五官;白皙柔嫩,光澤耀眼的肌膚;柔媚嬌羞,嫵媚盡致的情態;聲色俱佳,傾情到位的表演,面對這樣一群絕色佳麗,我實在無法分辨她們和正常女人有什麼不同,真是嘆服這人造美人的偉大神奇呀!

           

  

  


  在這慾望泛濫的休閑城市,看人妖的情色表演,卻是人生另一番情趣。開場后,只看到兩位粗大的黑漢,手拿著自己碩大的陽具走台,用它打鼓,吊鐵鎚…,然後是那些金髮碧眼,性感高挑的波斯貓夢幻般的演出,看著那些赤身裸體的女人們,從隱私處開啟一瓶瓶封存緊密的啤酒,或是飛出小鳥,爬出小龜,飛出香蕉……

  看到這裡,作為記者,內心沒有躁動,沒有慾望。因為我發現,人生存在世上是需要何等的韌性和勇氣,我不會恥笑那些為了生存而出賣色相甚至身體的人妖,因為我知道,在他(她)們身上背負了生活的重擔,如果能有選擇,她們還會走這條路嗎?誰能知道他們心中的辛酸和痛苦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2: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