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子疑與小姨子車震被老婆抓現行 全裸丟出車外!狗血(圖)

[複製鏈接]

3996

主題

4055

帖子

5529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5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發糕 發表於 2014-12-10 09: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網友在論壇上爆料稱,在上周末,一男子約了某妹子在蘇州綠寶廣場吃飯,男子將車停在地下車庫,居然光天化日之下跟妹子玩起了車震。

  

  接下來戲劇化的一幕就上演了,車震男子的老婆看到了自家車,然後果斷拿起鑰匙,把男子拉下車,然後把車子開到了出口處。

  

  男子就赤裸著上身跑到了大街上,央求老婆讓其上車,引起路人圍觀。網友感嘆,且震且珍惜。車震有風險,切勿干對不起老婆的事兒!!

  

  後來又知情網友透露,該男子與妻子兩人回去當天就離婚了,他們還有對龍鳳胎兒女,重點是該車震女主角還是男子的小姨子。

  

  不少網友表示,正宮霸氣威武,真的是no zuo no di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