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為何在此時公布MH17被擊落的照片?(組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11-16 09: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俄羅斯之聲援引俄羅斯「第一頻道」電視台報道稱,該台掌握有在烏克蘭墜毀的馬航MH17波音客機最後飛行的圖像,據推測這張圖像是由一顆間諜衛星拍攝的。

  在電視台播出的內容中,「俄羅斯工程師聯盟」第一副主席伊萬·安德里耶夫斯基出示了這張圖像。他說,這張圖像是一個叫喬治·比爾特(George Bilt)的人發來的,此人自稱是航空領域的專家,擁有20年的工作經驗。

  比爾特寫道,波音飛機是被尾隨的噴氣式殲擊機擊落的。起初,機組被連開兩炮,隨後駕駛艙被空對空導彈擊中,再後來左右兩側的發動機被裝有熱能自動制導系統的導彈擊中。他的電子郵件還有一份附件。這是一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從殲擊機左翼發射的導彈準確地命中駕駛艙。根據圖像中標示的坐標,可以推斷出,這張圖像是由美國或英國衛星拍攝的。

  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馬航MH17客機7月17日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298人全部遇難。

  根據俄羅斯電視1頻道的報道:全俄工程師行會(俄羅斯工程師聯盟)的發言人發表了對MH17事故的研究報告。報告包括一張據稱是外國(美國或者英國)的間諜衛星在低軌道拍攝的衛星照片,照片中一架戰鬥機(看樣子應該是蘇-27)先是用機炮射擊了客機(應該是馬航MH17),之後又用空空導彈打中了客機座艙,之後又用紅外格鬥彈擊中了客機右機翼和右發動機。

  俄羅斯敢於公布此消息,是為了證明這次空難,不是俄羅斯所為而是烏克蘭乾的。

  在這裡,排除了親俄武裝所為,因為親俄武裝沒有戰機。

  這些照片的真實性也許有可信之處,因烏克蘭戰區肯定是被各國重點監控的區域,平常的沒有價值的地方哪會被這麼多衛星盯著?

  俄羅斯為何要選在此時公布這些照片呢?

  曾經傳得沸沸揚揚的馬航MH17客機的飛行路線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所乘專機的飛行路線幾乎一樣,兩架飛機的外觀、線型和顏色都極其相似,只是普京所乘飛機比馬航略晚。並有人稱,「我可以說明,普京專機和馬航波音777客機飛行路線幾乎相同。馬航飛機是在莫斯科時間15時44分飛過那裡,而普京的專機是在16時 21分飛過。」烏克蘭可能曾試圖瞄準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飛機。

  俄羅斯公布此照片,也許就在暗示是烏克蘭為了擊落普京的專機而誤擊了MH17,而嫁禍於親俄武裝。說是由山毛櫸地空導彈擊落了MH17。

  MH17的墜落,由於道義的責任太大,政治損失不可承受,因此肇事方都矢口否認,這次的衛星照片「證據」不知道俄羅斯方面是如何得到的,如果不能說明來源,那麼西方就會矢口否認,他們可以說成是人工合成……云云。

  MH17被 「擊落」的照片,為何俄羅斯早不公布晚不公布,而選在此時公布?也許因為,目前西方指責俄羅斯,向烏克蘭東部地區進入軍隊和大批裝備。此時的局面極為緊張,俄羅斯如果找出這個MH17是烏克蘭擊落,而且是試圖擊落普京座機嫌疑的理由,進入烏克蘭東部地區似乎就顯得有些「理直氣壯」?而可化解一些自身所受到的壓力。

  總之,國際風雲的不斷變換均為大國博弈所致,正因為大國博弈,因此,很多本來十分簡單的事情被政治化而變得複雜化,讓很多真相得不到證實,而有變為「千古之謎」的可能。

  不單是MH17,還有MH370,那些無辜失去生命人們的靈魂和親屬們,在焦急地等待著這些謎團的解開。

  要問問製造這些災難的人,你們晚上難道沒有夢見這些冤魂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2: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