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再給人做媒剁手!!!(轉)

[複製鏈接]

3409

主題

3943

帖子

708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ersace 發表於 2014-10-31 02: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麥兜

事情是這樣的: 今年初回國,舊習不改又給人做媒。 四十齣頭的所謂成功大叔,配三十九歲時尚界所謂小名人的老姑娘。 懷揣美好願望是把兩個自稱明白的人拉到一起,從此being happy ever after. 開始是美好的,順理成章兩人都 成了俺微信朋友圈裡的好友。 兩個月後,大叔發現快40的老姐姐有一個18歲少女裝B的心: 開口閉口嫁誰嫁不了 整形整地全臉都是硬的 所有花費大叔必須全買單 結婚後要保證每年〉200萬的日常開支從此淡出職場 每天以shopping,打golf,泡spa,做指甲為內容 堅信只要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 一切必須是名牌 洗菜必須用礦泉水 -        老姑娘發現大叔也很狗血 說不清職業 說不清情史 連自己有幾個孩子都說不清 天天在微信上刷屏當情聖見小姑娘都叫老婆 當然這些俺也是漸漸認知的俺好歹也是個負責的如果早知這些一定不做著不靠譜的事。 三個月後,他們終於公開地掐起來了。 電話微信,硝煙戰火口水四濺。 俺這是也就識時務的隱身了,只觀戰潛水不發言。 很快老姑娘把俺拉黑了,俺理解,老姑娘太氣憤:NND, 你把老娘當什麼了,介紹個2B來折磨我! 很快混男也把俺拉黑了,還要人捎話:操! 介紹個媽呀, 泡媽比泡小姑娘還貴 於是俺就有了被拉黑的經歷, 併發誓:再做媒剁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30 19: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