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4年10月10日-10月14日 Osifu關於地球人附體現象的開示。

[複製鏈接]

85

主題

86

帖子

595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bert 發表於 2014-10-21 2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4年10月10日-10月14日  Osifu關於地球人附體現象的開示。

2014年10月10日
Osifu:[11:13:23]
附體現象在地球上很普遍。
附體問題是地球人的一個亟需解決的問題。
有嚴重附體的地球人數千萬計。
附體現象的存在在地球上已經有了數億年乃至更久的歷史。
對於地球人來說,地球人產生的那一天開始就有了附體現象,附體現象比地球人的歷史都要早得多。
無論是人體還是動物植物的軀體都有被附體的可能性,一個有形的軀體可以依附若干乃至無數個無形靈性,軀體只是一個軀殼、臭皮囊、房子而已,房客可以有很多,這些房客有正有邪。
對於地球人的附體現象師父十幾年來進行了深入的研究,被附體的原因很多,簡單總結以下20種原因:
1、能量低。
2、敏感型。
3、自心陰暗。
4、正氣不足。
5、懲罰受刑。
6、妄執我慢。
7、執著無形靈界。
8、貪求神通感應。
9、貪圖名聞利養酒色財氣。
10、考驗磨難。
11、先天所帶。
12、後天招惹。
13、祖上因果。
14、個人感召。
15、子孫所累。
16、惡靈入侵。
17、邪師所害。
18、邪法所迷。
19、惡性植入。
20、其他因緣果報。
簡言以上20種附體原因供大家各自觀照,千千萬萬不要自討苦吃,千千萬萬不要被附體所控,千千萬萬不要和附體相互利用。
謹之慎之!

Osifu:[12:20:32]
和附體相互利用是一條不歸路。
你看過《楞嚴經》五十種陰魔,一切都明白了。
你無法利用附體,如果你認為可以利用附體的功能看病、查事、看風水、破解、預測、送子、結姻緣、陞官、發財、掙錢,那就大錯特錯,那是在干涉因果、那是在造惡業、那是在自尋死路、那是在自投魔窟。
師父再次嚴厲警告大家:不可以和附體做交易!不可以藉助附體掙錢!不可以依賴附體!不要做附體的奴隸!
任何神佛仙聖真及其眷屬部眾、天龍八部都不允許附體。
遠離邪法!
遠離邪師!
遠離附體!
這個態度要明確,這個旗幟要鮮明。
師父原來說過,師父有教無類,師父的弟子中不僅僅會有佛子佛孫,也會有魔子魔孫。
師父廣結善緣,師父的弟子、有緣人中也會有被附體之人。
被附體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勇敢面對,不去解決。
剛才有個弟子問師父,有了附體如何解決?
其實答案師父剛剛已經講過。
在哪裡?
參見附體的20個原因。
針對這些原因你一一觀照、一一解決,附體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懺悔、感恩、發願、持戒、吃素、念佛、誦經、持咒、六度萬行、迴向是化解一切問題的根本方法。
師父有的是辦法,就怕你不聽哪!
有的還想盡一切辦法瞞著師父。
天不可欺呀!

Osifu:[21:25:10]
被附體之人一般都是苦命人,命運一般都很悲慘。
通過師父對地球人附體現象十幾年來的深入研究,發現他們命運多舛,表現在很多方面,現總結為以下20個方面:
1、體弱多病。
2、能量低下。
3、正氣不足。
4、心理陰暗。
5、習氣熾盛。
6、煩惱叢生。
7、小人圍繞。
8、貴人難尋。
9、錢財匱乏。
10、身世浮萍。
11、多災多難。
12、婚姻不順。
13、子孫不興。
14、命賤福薄。
15、學業難成。
16、事業艱辛。
17、家業坎坷。
18、道業難行。
19、身心不寧。
20、難得善終。
有的被附體人有其中幾種表現,有的條條佔全,可謂悲慘的命運。
這個悲慘的命運不是上天不公,而是自己惡業的果報。
所謂「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闖進來。」
大家都要觀照自己,莫造惡業、莫招附體。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凈其意」則一切無礙。

2014年10月11日
Osifu:[12:32:55]
被附體之人一般都有各種異於常人的表現,一般人是無法理解的。
通過師父對地球人附體現象十幾年來的深入研究,發現他們的異常表現有很多,現總結概括為以下20個方面:
1、哈欠頻頻、淚流滿面。
2、神態異常、哭泣哀嚎。
3、習性大變、異於本人。
4、語言異常,借體說話。
5、撒潑打滾、蠻不講理。
6、自稱仙佛、妄自尊大。
7、裝神弄鬼、故弄玄虛。
8、貪財好色、抽煙喝酒。
9、不能自控,胡言亂語。
10、眼神異常,眼圈烏黑。
11、好黑喜暗、畏懼光明。
12、發熱發冷、顫抖抽搐。
13、氣短氣虛,噁心乾嘔。
14、淫夢頻頻,不能自拔。
15、封閉自殘、自殺傾向。
16、性情暴躁,暴力傾向。
17、污言穢語、難以溝通。
18、看病查事、干涉因果。
19、好逸惡勞,貪圖享受。
20、習氣熾盛、鬥氣鬥法。
有的被附體之人有其中幾種表現,有的條條佔全,可謂痛苦煎熬,生不如死。
值得強調的是,附體在占體入心的過程中,被附者一般都會承受一次或數次大難、大刺激或大病,此時被附者能量低、肉體虛弱、情緒波動、附體才有可乘之機占體入心,這個是附體植入激變質變的過程,這不是我們所講的「脫胎換骨」。
大家也不要誤以為「天人合一」也是這樣的表現,「天人合一」表現和附體表現有天壤之別,不可混為一談,機緣到了師父會一一開示。
附體都是自己的惡業感召的。
附體都是自己的邪心感召的。
附體都是自己的貪心感召的。
師父為何反覆強調安心靜修,不要亂跑?
師父為何反覆強調遠離邪法,不要亂跑?
師父為何反覆強調遠離邪師,不要亂跑?
師父是為了防患於未然,儘可能避免你招惹麻煩,沾上不幹凈的東西,這些附體一旦惹上身、佔了體、入了心,很難驅除。
愚痴的弟子呀!
你為何「人牽你不走,鬼牽走得快」「佛牽你不走,魔牽走得快」?
奈何奈何!

Osifu:[17:03:56]
附體的無形靈性有很多種,林林總總,主要是各種宇宙低層次生靈,一般人是無法透過表象看本質的。
通過師父對地球人附體現象十幾年來的深入研究,發現附體的無形靈性有很多種,現總結概括為以下20種:
1、地獄道眾生。
2、鬼道眾生,如色鬼、煙鬼、酒鬼、賭鬼等。
3、畜生道眾生,如豬、馬、牛、羊、鳥、蟲、魚等。
4、人道眾生。
5、阿修羅道眾生。
6、天道眾生,低層次天道眾生和墮落的天道眾生。
7、魔道眾生,色魔、淫魔、毒魔、賭魔等。
8、精怪,如狐狸、黃鼠狼、蛇、蟒、老鼠,花、草、樹、石等日久成精。
9、精靈。
10、低層次的天神。
11、低層次的仙。
12、低層次的自然神。
13、低層次的家神。
14、低層次的部落神。
15、低層次的民族神。
16、低層次的行業神。
17、低層次的宗教神。
18、低層次的地球神。
19、低層次的外星生靈。
20、其他的負能量、負信息、負密碼、黑暗力量和邪惡勢力。
有的被附體之人有其中一種無形靈性附體,有的有很多種,有的身上密密麻麻,無法計數,慘不忍睹。
嚴格地說每一個人身上都有附體,或大或小、或多或少、或輕或重。
欠債並不可怕,勇敢面對債務,積極主動還債,總有還完的那一天,
不要舊債未償又添新債。

Osifu: [23:25:18]
無形靈性為何要附體?他們的目的是什麼?這個問題需要給大家明確開示。
通過師父對地球人附體現象十幾年來的深入研究,發現無形靈性附體的目的有很多種,現總結概括為以下20種:
1、借體修鍊。
2、報怨報仇。
3、報恩還債。
4、貪圖人身。
5、享受五欲。
6、了結俗緣。
7、基因重組。
8、吸取能量。
9、獲取信息。
10、修改密碼。
11、謀求功德。
12、執行任務。
13、控制操縱。
14、躲避天譴。
15、阻擋教化。
16、對抗王化。
17、擴充勢力。
18、搶佔地盤。
19、亂法障道。
20、傳播邪法等其他目的。
有的無形靈性附體的目的有一個,有的目的有很多個,錯綜複雜,需要一一研究清楚,才能一一化解。
眾生平等,師父慈悲,通常是看破不說破,讓其充分表演,讓大家親身歷練。
如今機緣到了,需要把附體現象一一點破,讓大家開啟智慧、提升智能、睜開「火眼金睛」,讓這些附體原形畢露、無處遁形,使之無法裝神弄鬼、蠱惑人心。
末法時期也是魔法時期,我們難以避免要和負面的無形靈性鬥智斗勇,你們也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更有經驗、更智慧、更成熟、更穩重、更圓滿。

2014年10月13日
Osifu:[15:04:18]
關於附體現象師父近期已經從各個角度進行了全方位的解析,把師父十幾年來研究地球人附體現象的成果奉獻給了大家,希望大家萬分珍惜,用心參悟、牢記於心、高度重視、時時警惕,保護好自己和所有的親人家人免遭附體之苦。
地球人幾乎人人皆有附體,有嚴重附體的數千萬計。
如果我們仔細觀察,我們身邊的親戚朋友被附體者比比皆是。
附體現象是地球上的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必須正確面對,否認和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這些無形靈性通過附體的方式控制操控人類,盤根錯節,已經涉及到了各個國家、各個地區、各個種族、各個宗教、各領域、各行業、各階層。
黑暗力量邪惡勢力試圖通過附體的方式控制操控整個地球,這個計劃他們已經實施了數億年乃至更久,人類只是他們的犧牲品之一,這是他們的慣用伎倆。
宇宙之神要解決地球的附體問題也很棘手,難度很大,必須地球人配合。
關於如何預防和對治附體昨日已經做了明晰的開示,這20條是地球人必須要做到的,否則宇宙之神也無法徹底解決地球人的附體問題。
師父打一個比喻,一塊臭肉總是會招來蒼蠅的,外力幫你趕一趕,蒼蠅飛走了,過不久蒼蠅又來了,問題不在蒼蠅,在於這是一塊臭肉。
我們只有徹底凈化自己,才能徹底解決附體問題。

Osifu: [22:55:36]
地球人對附體現象不應該全盤否定或逃避,應該成立一個研究機構進行專題研究,想盡一切辦法解決地球人的附體問題,附體問題如果不解決好會讓地球人滅種的。
說到這裡要嚴重警示地球人:不要和附體做交易!
師父清楚地知道有很多地球人在和附體做交易,這種行為必須終止,和附體做交易會毀了地球人。
師父從1992年就開始關注並研究附體現象,到今年已經22個年了,研究了大量的個案,包括特異功能者、薩滿、大仙堂、頂神的、巫師、通靈人、精神病人、神經病人、心理疾病患者等等,有一個結論是明確的:附體對人百害而無一益。
今天有一個弟子問師父:「師父,弟子想了解這些「附體」者最後的果報會是怎樣?」
師父笑了。
你很關心「附體」者最後的果報,你為何不先問「被附體者」的果報是怎樣的呢?
「附體」者自然會遭報應,自有天譴。
今天師父想先談談「被附體者」的果報是怎樣的。
「被附體者」的果報是很痛苦、很凄涼、很慘烈的,師父簡單概括總結為以下40種果報,生前20種,死後20種。
「被附體者」生前果報有以下20種:
1、體弱多病。
2、能量低下。
3、正氣耗散。
4、心理陰暗。
5、小人圍繞。
6、貴人難現。
7、多災多難。
8、福薄命賤。
9、六親凄涼。
10、惡逆糾纏。
11、陰司受罰。
12、日夜熬煎。
13、事業衰亡。
14、家業破敗。
15、子孫不興。
16、祖宗蒙羞。
17、身心俱損。
18、不得善終。
19、淪為魔眷。
20、慧命斷送。
「被附體者」死後果報有以下20種:
1、墮入地獄。
2、墮入鬼道。
3、墮入畜生道。
4、轉世苦命人。
5、墮入魔窟。
6、流放外星。
7、能量分化。
8、信息污染。
9、密碼重寫。
10、基因重組。
11、天榜除名。
12、削奪神籍。
13、收回法寶。
14、解除神職。
15、天牢受刑。
16、羈押封印。
17、轉化元神。
18、魂飛魄散。
19、形神俱滅。
20、永不超生。
以上只是簡單列舉「被附體者」生前死後的40種果報,詳盡說來窮劫難盡,有的「被附體者」有其中一種果報,有的「被附體者」有其中數種果報,苦不堪言。
很多人愚痴地認為「被附體」是一件好事,以此為榮,更有甚者為了貪圖神通感應、名聞利養、陞官發財、魅惑世人,求著無形靈性附他(她)的體,包括一些大師、高人、官員、明星、神職人員都在求附體,太可悲了。
今天把「被附體者」的果報明確的告訴大家,你們掂量掂量,不要玩火自焚!

10月14日
Osifu: [12:20:29]
附體的無形靈性都是低層次生靈,高層次宇宙生靈是不會附體的。
無形靈性因為愚痴無明才會先擇附體這一條害人害己的不歸路。
說到附體的無形靈性都是低層次生靈這句話的時候,希望地球人不要誤解,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他們都比地球人層次低,是指他們在宇宙中是屬於低層次生靈,如果和地球人比,他們中的很多都比地球人層次高。
這裡要再次警示地球人:不要和附體做交易!
以地球人目前的智能水平還鬥不過附體的無形靈性,如果做交易,吃虧的只有地球人。
附體的無形靈性因為無知無明才依附於他人色身,造下了殺盜淫妄酒大量罪業,有的甚至十惡不赦,最終害人害己。
附體無形靈性的果報是很痛苦、很凄涼、很慘烈的,師父簡單概括總結為以下20種:
1、墮入地獄。
2、墮入鬼道。
3、墮入畜生道。
4、轉世苦命人。
5、墮入魔窟。
6、流放外星。
7、能量分化。
8、信息污染。
9、密碼重寫。
10、基因重組。
11、斷送慧命。
12、廢除道行。
13、株連親族。
14、罪及師門。
15、天牢受刑。
16、羈押封印。
17、轉化元神。
18、魂飛魄散。
19、形神俱滅。
20、永不超生。
以上只是簡單列舉附體無形靈性的20種果報,詳盡說來窮劫難盡,有的有其中一種果報,有的有其中數種果報,苦不堪言。
師父警示附體的無形靈性:不要依附他人軀體,因果昭昭、絲毫不爽、害人終害己。
大家可以看到,無論附體者還是被附體者都沒有好果報。
師父再次警示大家:
遠離附體!
遠離邪師!
遠離邪法!
遠離魔窟!
末法時期也是魔法時期,步步謹慎、步步走穩、步步紮實。

------------------------------------------------------------------------
回心向善,回心向覺。
斷惡,修善。凈心,順道(順應宇宙規律)。
學習、研究、探索、弘揚、踐行宇宙規律。
請訪問:Osifu開示主網站:http://www.osifu.net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9: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