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舞蹈家金星女神劉詩涵 揭中國最知名十大變性美女!(組圖)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出水蓮 發表於 2014-10-16 17: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舞蹈家金星宅男女神劉詩涵中國最知名十大變性美女


  中國最知名的變性美女——金星。著名的變性舞蹈家,上海金星現代舞蹈團團長,中國現代舞創始人,1968年出生於遼寧瀋陽,朝鮮族,九歲加入人民解放軍學習舞蹈與軍事技能,自小便有強烈的變性慾望。1995年,28歲的金星接受了變性手術,至今與德國籍丈夫漢斯一起收養了兩兒一女三個孩子。隨著她在世界各地舞蹈巡演的成功,她在現代舞創作和表現方面的成就也越來越為人矚目。

  


  

  


  中國最早的變性美女——張克莎。張克莎原名張克沙,1962年5月出生於大連一個部隊高幹家庭,在家中排行第七,有五個哥哥和一個姐姐。張克莎從小舉止行為都更像一個女孩子,做一個女人的想法一直伴隨著張克沙成長。1983年,忍受不了自己男兒身的張克沙來到了北京,在北京醫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整形科接受了中國首例變性手術,成為「中國變性第一人」,並且改用了現在的名字。

  


  
號稱中國宅男女神的變性美女——劉詩涵


  劉詩涵,女,國內著名模特。代表網游《人魚傳說》《瑞麗服飾美容》《UP美容》《米娜》雜誌模特,在各大衛視綜藝節目中以【宅男女神】亮相。客串電視劇《傾城雪》。

  


  
中國首例網路徵婚變性美女——黃寧倩


  原名黃恩嶺,1975年生,安徽人,曾以男人身份結過婚,於2004年底施行了變性手術,並順利地把身份證的性別改為了「女」,並獲得了「華東第一變性美女」,「中國版何莉秀」等稱號,曾於 2005年在浙江都市網紅娘頻道高調徵婚,成為中國首例網路徵婚變性人。

  


  
中國第一變性美女網路主播——劉炫怡


  劉炫怡,生於貴州遵義。后在廣西南寧演藝圈發展,以甜美外表和男女兩種發聲法的表演在廣西小有名氣,她表演《鐵血丹心》和模仿梅艷芳《女人花》惟妙惟肖。2006年9月,因參加環球皇后選美大賽而嶄露頭角,並應邀參加廣西南寧電視台節目推介會,因主持「炫怡秀」欄目而成為目前「中國第一變性網路女主播」。

  


  
最徹底的變性美女——劉曉晶


  劉曉晶在哈爾濱出生,從小媽媽給她留了很長的頭髮,把她當作女孩子養,她的童年玩伴也多數是女孩子。由於長得秀氣,很多人分不清她是男孩還是女孩。她認定自己應該是個女孩子,只是投錯了胎。在十五六歲時,她得知可以通過手術改變性別時,在她的再三懇求下,家人終於在她的手術單上籤了字。同時社會上很多變形人成功的經歷也給了她很多的鼓勵。現在,通過自己的努力,收入也不錯。

  


  
中國第一位變性美女結婚者——章琳


  章琳,中國第一位變性人結婚者。章琳原名章士林,四川成都雙流縣彭鎮人。其丈夫楊啟成,四川崇州市聽江鎮人。章琳從懂事的時候開始,對於男人的裝扮就感到非常厭惡。2004年5月1日,章琳和楊啟成結婚。

  


  
中國第一位變性美女記者——陳瑜


  陳瑜,來自上海的變性記者。從小喜歡穿裙子並自稱是「女孩」,他想過改變自己,然而越想內心越痛苦,於是他變成了「她」。畢業不久,陳瑜便進入了跨國企業的空運部工作。變性后,按照她的意願,做了一名記者。

  


  
中國少數民族的變性美女——咪娜穆吒


  咪娜穆吒,基諾族,身高1.72米。從身材長相上你無法想象她曾是男兒身:窈窕挺拔,瓜子臉,眼神嫵媚溫柔,一頭黑髮直垂腰際。曾參加民族之花選美大賽,她說「為什麼不讓我參加選美?怕爭議?怕惹麻煩?我是女人,徹徹底底的女人。」 媒體公開報道過的少數民族變性美女並不多,咪娜穆吒可謂其中比較突出的一個!

  


  
「環球小姐」歷史上參賽的第一個變性美女——陳莉莉


  陳莉莉原名陳勇軍,1980年1月8日生於四川省南充市的儀隴縣一個農民家庭。幼年時小勇軍和其他的孩子沒有什麼區別,但從記事起陳勇軍開始表現出與其他男孩子的不同,他喜歡和同齡的女孩子一塊玩,卻不愛和男孩子在一起,愛穿女孩子的花衣服喜歡布娃娃這些女孩子的玩具。16歲時,陳莉莉和朋友去唱卡拉 OK,無意中被河北蓮花歌舞團團長看中,從此便走上了表演道路。看到韓國變性人河莉秀在演藝界獲得成功的事迹后,更加堅定了她變成真正女孩的願望。為此他把名字改為了陳莉莉,這以後陳莉莉回到了家鄉在重慶市當了名模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0: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