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哈文將三度執導春晚 網友質疑:黔驢技窮(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10-14 1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哈文將三度執導春晚網友質疑:黔驢技窮,10月13日,關於2015年春晚的總導演人選終於有了眉目,不是周濤也不是郎昆而是曾經兩度執導春晚的哈文,這一消息無疑讓人大跌眼鏡,因為從前兩屆來看已沒有了什麼新意,而且花重金打造的舞台效果也讓網友沒必要,如今羊年春晚導演也是哈文,不知道還會延續奢侈風格嗎?

  


  

  


  


  
哈文將三度執導春晚


  2015春晚導演之爭一直受到外界猜測,但一直都沒有確切的人選公布,現在眼看只剩下4個多月的時間網友表示:黃帝不急太監急,央視怎麼可能如此坐得住,真是讓人心痒痒,這無疑給2015年春晚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

  不過也有網友擔心2015年的支持人人選,因為往年各大主持都各自有任務,不知道這次哈文該如何應對這場用人荒了。

  10月13日,2015年的春晚雖然比以前春節要晚一些,但隨著國慶節的過去也只剩下4個月左右的時間了。不過,羊年春晚的總導演卻還一直未公布,引外界猜測。

  由於春晚總導演名單一直未公布,讓2015年的春晚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早前就曾有人猜測周濤、郎昆等人將執導春晚,不過該消息均被一一否認。13日,有媒體獲悉,曾經多次執導春晚的哈文將再次擔任總導演一職。不過,目前官方尚無正式消息。

  另外,以往春晚主持的「熟臉」李詠「單飛」、周濤升職、董卿赴美遊學、李思思懷孕,這讓今年的春晚面臨史無前例的「人荒」窘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8: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