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讚一個《北平無戰事》

[複製鏈接]

3012

主題

3946

帖子

7099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河水 發表於 2014-10-14 0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信人: RM123

一部電視劇總有一點吸引你才會去觀看,《北平無戰事》這部劇首先吸引我的是有六大影帝參演,先不說劇情怎樣起碼演員的演技還是可以保證的,所以我前幾天觀看了這部劇。

《北平無戰事》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48至1949年,主要演員有劉燁,陳寶國,焦晃,倪大紅,王慶祥,程煜,廖凡等《北平無戰事》有一個諜戰劇的底子,《潛伏》《黎明之前》等劇的熱播,促使這部劇更能吸引更多的觀眾,劇情節奏衝突性強,各方勢力輪番登場,懸念層層展開。除了像蔣經國代表的國民黨改革派、孔令侃等代表的國民黨貪腐派、林大濰等代表的共產黨、謝木蘭代表的熱血青年等,劇中幾乎7成以上主要演員都有兩種身份狀態,不停地在國民黨和共產黨之間切換,策反與反策反,潛伏與反潛伏的劇情設置很好的增加了劇集的耐看性,為觀眾奉獻了高智商故事,稍不留神就會有看不懂的現象。第三,故事構架宏大而聰明。《北平無戰事》涉及金融運作、青年選擇、特工潛伏、看似牽連不清的眾生相,實際都是為了以國民黨視角審視反腐,通過展現國民黨組織內腐敗滋生導致的利益不均進而暗含反腐教育。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國民黨內部的鬥爭劇。感覺還不錯,演員很到位不愧是影帝級別的演員。大讚一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3: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