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人在天涯上爆料,關於姚和凌

[複製鏈接]

2479

主題

2935

帖子

4913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9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簡單快樂 發表於 2014-9-20 05: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者:掰苞米的小熊

          曝料人一說:內幕是,姚晨正在談一個一線大牌的代言,有一個競爭者。這競爭者最近連爆一線電影,剛從時裝周回來。
    之後競爭者雇傭巨春雷爆料,錢給的很足。巨春雷拿錢辦事,凌瀟肅分文不出陳冤得雪。  
  
         曝料人二說:
         剛剛又聽到一個勁暴的消息,姚的團隊十二號左右就知到有人要黑姚的消息,一直把矛頭對準凌唐和凌的公司,搞的對方莫名其妙,甚至拿家人求凌,讓凌心軟。
    估計現在他們已經知道對方是誰,應該他們惹不起,而對方也不認帳,現在正在談判,如果談判不成功,估計才開撕。
    但有一點可以得知,姚要吃大虧,明著不賠,暗裡也要付出代價,估計以後會低調的多。
    其它的新聞,看看就好,可能是煙幕彈,另他們現在也知道不是凌唐主使的,只不過只要把故事放在兩女人爭寵的狗血劇上,才能掩蓋真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5: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