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海就要回歸了警告馬英九不要做中華民族崛起的絆腳石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鳥兒不早起 於 2014-9-8 09:30 編輯

  南海問題由來已久,現在又被美日菲越們攪鬧得似乎很緊張。但它們無論怎麼鬧也抵不了中國外交部一句話:南沙島礁是中國無可爭辯的領土領海,在中國主權範圍之內中國什麼他國都無權說三道四。

  中國填礁造島氣魄非凡,不僅是已經有三代礁堡的永暑礁、南熏礁、赤瓜礁、東門礁、華陽礁,從菲佣報道看似乎還有西門礁、安達礁。造島的面積有多大?好像哪個也比南沙群島最大的島----太平島的面積還要大,據說赤瓜島已經開始植樹造林了。荒漠草真的不知道她的具體面積,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中國願意造多大就多大。今天收工了明天可以根據需要繼續,夠用、適用是標準,上不封頂的。至於美菲呼籲南海爭端方自願「凍結」加劇南海緊張局勢的挑釁行動,並提出美國的「南海三不建議」:各方不再奪取島礁與設立前哨站;不改變南海的地形地貌;不採取針對他國的單邊行動。荒漠草只當美國人放屁,要麼你美國把中國打敗,要麼你擁有南沙島礁主權,美國哪一樣都不佔,美國的狗子菲律賓都不感冒,何況是南海的主人中國?

  中國變了,要建設海洋強國,要經略南海,結束了五龍鬧海的歷史統一由海警維權,海警船越來越多,愈來愈大,軍隊經常戰備巡航,鑽井平台也開始出動,越菲們再想偷打一口油井的機會都沒有了,只剩下中華一家在主權範圍內愛幹啥幹啥。就是美國的飛機過來抵近偵察,中國不管設不設防空識別區都要起飛識別查證,直至轟走了事。

  荒漠草一直在想何不收復菲律賓侵佔的八個島礁呢?為什麼自己費力造島呢?現在似乎也想明白了,中國完全有能力收復任何一個被侵島礁,不管是越南侵佔的還是菲律賓侵佔的。收回來之後呢?這些島礁只有礁堡,不完全具備港口、機場等基礎設施,海警船、軍艦、飛機進駐有困難,不能滿足維權的需要,難免陷入與菲越的不休的爭奪消耗戰,很麻煩,所以不是最佳選擇,除非菲越先開第一槍。菲越似乎非常明白中國,無理取鬧的可以,知道中國在張網以待借它十個膽也不開第一槍,就是不給天朝動武的理由,所以天朝只能自己動手造島。

  好處多多,引得菲越競賽填礁造島。等中國造島夠用了,海警、軍艦、漁民齊上陣,圍而不打雞犬之聲相聞老死不相往來,一會兒斷了糧道,一會兒登檢,打吧不是對手,不打吧就是餓死。中國是講人道的,一定不介意菲越自動撤離,那時把菲越的島礁直接拿來用就可以了。說遠一點十年為限,屆時有誰可以和中國叫板?中國是大國,又是他們經濟發展的依靠,還是鄰居想搬都搬不走,猴子再厲害也逃不出如來佛的手心。中國不侵略任何一個國家,但同樣不能丟老祖宗留下的哪怕是一寸土地領海。識相的吐出到嘴的島礁共同發展,不識相的看烏克蘭就是了,莫說天朝不會打仗,中國是打仗的老祖宗。

  眼看大陸風生水起,南海就要回歸了,馬英九跳出來說,處理(南海)這個問題時,有很多不同的角度,台方在這一段期間很積極地進行相關工作,目的是讓台灣民眾多了解自己的「領土」,南海諸島;二方面也讓國際間了解,在很用心的經營管理這些島嶼。同時在未來進行任何有關南海的協商談判時,台方「都不能缺席」,因為台方在這裡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首先糾正一下馬英九,他是所謂的中華民國大總統,先不要忘了民國的憲法,更不要忘了他一個中國的承諾,南海是中國的,台灣也是中國的,從來沒有「台方」鳥事。其次它的前任從蔣氏父子到李登輝阿扁之流都一直很積極地賣島,中業島、南威島等都是蔣氏父子賣出的,李登輝個雜種把近在咫尺的釣魚島都賣給日本,說釣魚島是日本的,阿扁那更是要從太平島撤軍,要不是大陸的存在估計阿扁就積極地賣了。這些東西連祖宗都能賣,賣一點祖產就不在話下了。

  台灣人一代接一代前仆後繼地賣,哪怕是菲律賓在台灣附近槍殺了台灣漁民也會忍氣吞聲,不知它又有何底氣參與南海問題的談判?菲越雖然可惡都知道談判不能解決問題,要是所謂台方那麼積極咋不見台灣備軍備戰武力收復島礁呢?要是台方敢於向菲越開第一槍,那麼大陸甘願讓出南海給台灣開發獲利?馬英九有那個膽嗎?太平島之所以還在台灣手裡是因為那個中華民國的稱號。雖然它已經是歷史並不是代表中國的合法政府,但也是全體中國人的歷史,中華民國政府曾經代表中國收復南沙群島,是誰也抹不掉的歷史。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是中國唯一的合法政府,太平島自然也是中國的。

  好多將軍比如羅援將軍一直呼籲兩岸共同維護祖產,台灣響應了嗎?沒有!那麼當中國大陸要收復所有被侵島礁之時那個台灣只能是為自己愧對祖先的賣島行徑感到羞愧,借大陸一點光分一點利益而已,哪裡有什麼資格參與什麼談判?不幸的是台灣是美帝豢養的不叫的狗,在中國大陸傾全力捍衛國家利益之時蹦出來狂吠是何居心?當台灣在民族大義面前缺席的時候,台灣就喪失了在南海說話的資格。大陸巡航釣魚島之時與日本媾和,大陸在驅離美帝軍機之時台灣攔截大陸軍機,現在又跳出來高呼談判了,娘皮是什麼東西,又和哪個談判去?菲越你不敢,大陸你又沒資格,沒的羞了先祖。

  馬英九記住了,不要做中華民族崛起的絆腳石,更不能踏上美日的賊船,數典忘祖認賊作父歷來為人不齒,走狗政府是要倒台的,蔣介石就是先例,那時蔣介石還有幾百萬軍隊,說亡就亡了,此時的台灣有什麼?中國手拎打狗棒,不僅打侵略狗,更要打漢奸狗。生死一念之間,還是想想自己的歷史定位吧,不要出來辱沒祖宗。

延伸閱讀 

  馬英九:今後南海問題談判「中華民國」不能缺席

  據台灣「中央社」近日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今天說,未來各國進行任何有關南海協商談判時,「中華民國」都不能缺席,因為台灣在這裡扮演很重要角色。

  南海問題從海上延伸至陸上,是「未爆彈」

  馬英九上午出席在台灣「國史館」舉辦的「台灣南疆史料特展」開幕式致詞時表示,南海是全世界最繁忙的海洋交通路線之一,東北亞國家的能源幾乎有大半都經過這個海域取得或通行,本身的生物及無生物的資源非常豐富,因此一直引起各國覬覦,各聲索國(聲索國指指聲明索取某地區領土主權的國家。觀察者網注)間的爭議愈來愈白熱化。

  他指出,尤其是在5月時,中國大陸在西沙附近探油造成的緊張關係,不但在海上發生,也延伸到陸上,台商遭遇到最大的一次排華暴動,造成極大損失,所以這個議題本身確實是一個未爆彈,值得大家共同關注。

  馬英九說,處理這個問題時,有很多不同的角度,政府在這一段期間很積極地進行相關工作,包括2010年「內政部」正式啟用東沙環礁國家公員管理站、建立國際研究平台、執行東海海洋研究站計畫、推動東沙成為國際海洋研究重鎮;2011年台「經濟部」陸續在東沙島周邊及南沙太平島礦區,划設面積合計 4.95萬平方公里(中國台灣地區面積約為3.6萬平方公里。觀察者網注),完成初步地質探勘和海域科學調查工作;2011年「國防部」與「海巡署」分別辦理南沙研習營跟東沙體驗營,讓年輕朋友能夠了解南沙重要性及跟台灣的關係。

  台灣的動作是和平的,不是軍事的

  馬英九表示,2011年「經濟部」在南沙島增建太陽光電系統,打造低碳島;2011年「科技部」正式啟用第一艘2700噸級的大型海洋研究船「海研五號」,提升研究能量;「國防部」、「交通部」、「海巡署」共同執行南沙太平島交通基礎整建工程;「交通部」也建置完成太平島的通信網路,提供駐防人員、海上作業漁船聯繫之用,並在必要時提供緊急服務。

  他說,這些作為當然都是和平的,不是軍事的,目的一方面讓台灣人多了解自己的「領土」,南海諸島;二方面也讓國際間了解,在很用心的經營管理這些島嶼。同時在未來進行任何有關南海的協商談判時,「『中華民國』都不能缺席」,因為台灣在這裡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我們談南海,一方面『國家』的主權一定要捍衛,因此有關主權的主張一定要盡量提出」,馬英九表示,同樣地,在解決問題時就不是像兩列火車一直對撞,而是希望找出降低緊張、得到解決的方式。

  馬英九認為,今天的活動一方面可以彰顯台灣高度關切南海諸島,二方面也可以表示台灣具有相當堅實的證據,進一步以此為基礎,希望能在任何有關南海協商、談判或制定有關各國的行為規範時,「台灣不能夠被排除」。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6: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