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個健康生活習慣 輕鬆擁有好身材

[複製鏈接]

1212

主題

1305

帖子

7038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從不節食。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是營養和體育運動的擁護者。她認為:如果對食物中的每1卡熱量都很在乎,那就沒辦法生活了。她曾在《女性健康》雜誌中寫道:「一個健康的女性從不對自己的腰圍有嚴格限定。我們應該關注的是自己的感覺如何,以及我們如何看待自己。」
  2.能找到享受運動的方式。身體健康的人會把專門的時間用於自己特別享受的鍛煉項目。私人教練鮑勃•哈珀給很多名人做過指導,他在接受美國《大觀》雜誌採訪時說:「對於我來說,鍛煉是一種治療形式,它能讓我宣洩情緒,是很好的減壓方式。」
 3.從不與其他人比較身體。美國著名女歌手碧昂絲的體重在出演幾部電影期間有所起伏,但她知道最讓自己感到舒適的體重範圍是什麼。她在接受《悅己》雜誌採訪時說:「當我既不是很瘦,又不是很重,還能保持曲線美時,我的感覺最棒了。每個人的體重都有所不同,只要自己感覺輕鬆自然,那就是讓你看起來最佳的體形。」
  4.睡眠充足。女教練朱利安•邁克把良好的睡眠視為秘密武器。她說:「睡眠對於增強免疫系統功能、調節新陳代謝和抗衰老起到了關鍵作用。」她在日程安排中會優先考慮睡眠,每晚要睡7~8個小時。
 5.偶爾放鬆飲食約束。即使是健康達人也知道要給健康的飲食留點迴旋餘地。美國著名演員傑西卡•貝爾特別看重「放鬆飲食約束」的這一天,她在接受《魅力》周刊採訪時說:「當我工作期間,一周都吃得很健康;但我會在周日放縱一下,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6.優先安排健身活動。如果你想保持健康,就得騰出時間來鍛煉。拳擊冠軍萊拉•阿里在接受《EBONY》雜誌採訪時說:「我會努力每周鍛煉5天。有時,我每周只能鍛煉3天,那是因為要外出或工作。但我總會優先安排鍛煉,這樣才能始終保持健康。」
7.吃早餐。美國田徑名將桑亞•理查德斯•羅斯在接受《赫芬頓郵報》採訪時說:「我從不錯過早餐,如果不幸錯過,我將會是世界上脾氣最壞的人。」桑亞認為早餐能提升情緒,讓人體力充沛,身形清瘦而又肌肉結實,全面提升健康水平。
  8.與同伴相互鼓勵。伴侶、家庭成員和朋友都是健康習慣的建議者。當紅團體黑眼豆豆的女主唱菲姬和她的丈夫喬什•杜哈明就是典型例子。杜哈明在接受《人物》雜誌採訪時說:「我們會在生活中相互鼓勵,她推動我前進,我也會推動她前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