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妻子被強姦 可恨! 男子揮起菜刀將鄰居砍傷 痛心!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得知妻子被強姦,駱某不是報警,而是持菜刀找鄰居范某某討說法,最終將范某某砍成輕傷二級。今日上午丰台檢察院通報稱,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駱某提起公訴。

  據承辦檢察官介紹,2013年6月13日12時左右,駱某出去買菜,家中留有妻子和未滿一周歲的兒子。一個小時后,駱某買菜回來,卻發現院門緊閉。在敲門未果的情況下,駱某翻牆入院,走到鄰居家門口時,發現妻子行色匆匆,慌慌張張的走出來。

  駱某跟隨妻子回到自己屋內,再三詢問下,妻子失聲痛哭,稱鄰居范某某以需要幫忙為借口將其騙至屋內,並不顧其反抗將其強姦。聽到妻子聲淚俱下的控訴,駱某再也控制不住,衝動之下拿起菜刀就走到鄰居范某某屋內,二話不說朝正在看電視的范某某肩膀上砍去,致使范某某左肩峰骨折,並伴隨失血性休克。

  范某某已因犯強姦罪被判刑,法律給予駱某及其妻子一個交代。然而,法律是平等的,也是嚴肅的。不管駱某有怎樣的緣由,持刀砍人都不是法律所能允許的解決矛盾的方式。由於駱某無法正確處理矛盾,在應該尋求法律保護之時,反而揮起了菜刀,將自己變成了加害方,變成了法律處罰的對象。

37

主題

680

帖子

459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59
沙發
dingzhu 發表於 2014-9-1 15:43 | 只看該作者
強姦者固然可惡,砍人者雖然值得同情,但法律是不會去同情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3: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