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上邂逅美好愛情 一年感情被「愛情」陷阱化為泡影為啥?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8-28 10: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親愛的你一定要好好工作,為了我們的愛巢,你一定要好好努力」。這一段貌似情侶之間的甜言蜜語,其實是一名男子假扮女孩,發給「未婚夫」的謊言。滁州男子秦某在與其苦戀一年時間裡,付出8萬元的代價。日前,這名涉嫌詐騙的河南籍人李某,被滁州檢查機關批准逮捕。

  網上邂逅美好愛情

  去年4月份,滁州男子秦某在網上玩QQ時,一名女子突然申請加為好友。通過請求后,對方自稱「王玉婷」,是河南省焦作市人。通過QQ空間里的生活照片,秦某「認識」了這個女孩,雙方很快確定了戀愛關係。

  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感情快速升溫,甚至達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奇怪的是,秦某多次請求視頻聊天、約會見面、電話聊天,均被對方以各種理由一一拒絕。其間,「王玉婷」或稱生病住院、或稱購買奢侈品等,先後向秦某索取8萬元。

  一年感情化為泡影

  然而,這段神秘的感情,只持續到今年4月27日。當日,秦某接到一名陌生女子的電話,對方自稱是「王玉婷」的女朋友。該女子說,「王玉婷」其實是一名男青年,她得知男朋友利用QQ騙錢,非常擔心。她勸秦某放棄這段感情,別再上當受騙了。在家人陪伴下,秦某趕到公安機關報警。經過多方調查,警方8月10日驅車趕赴河南鄭州,將嫌疑人李某抓獲。

  李某交代,他去年拿到女性好友王玉婷的QQ號之後,以「條件查找」男性QQ好友為依據尋找目標,與秦某相識。因李某並未刪除王玉婷原先存在QQ空間里的生活照片,使得秦某更加相信與他聊天的是個女孩。雙方確定戀愛關係之後,李某以受傷住院需要治療費、購買一奢侈品為由,向秦某索要錢財。秦某礙於面子,都如數匯出。一次,因實在受不了「愛情」的煎熬,秦某提出「如果不見面,就立刻分手」。李某「急中生智」答應,秦某迫不及待趕到汽車站接人。哪知道,在漫長的等待之後沒有看到「未婚妻」。秦某遂通過QQ詢問,但得到的不是抵滁的消息,而是「路上發生交通意外,現在醫院治療,沒有治療費」。於是,秦某又匯去2萬元。就這樣,秦某一步一步踏入由李某精心編織的「愛情」陷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5: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