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種男人女人你得小心 嫁千萬三思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女人步入婚姻的理由有很多,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高呼「愛情高於一切」的女人恐怕也不是太多了,每個女人在未出嫁的時候都會對婚姻生活產生無限的幻想,你愛他,這沒有錯,但如果結婚後你漸漸發現另一半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優秀和勤勞,那麼,女人理想中最美麗的夢想就會殘酷的破碎。因此,如果你是一個渴望生活的美好的女人,那麼,結婚前一定要考察到位,千萬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如果你遇到了以下十種男人,你應該腦袋清醒,因為,這十種男人你是千萬不能嫁的。

  1、好吃懶做的男人。女人有在家裡不工作做全職太太的權利,但是,男人不應該也不能有這種權利,男人生來就是應該在外面打拚的,是應該努力賺錢養家的。所以說,如果你準備嫁給他的那個人整天遊手好閒或呆在家裡,而要你賺錢養家,那麼,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嫁為好。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僅僅將在未來的日子裡揮霍掉你們之間的愛情,還會磨光你對生活的熱情。

  2、過分吝嗇的男人。不管他有錢沒錢,也不管他每月能賺多少錢,如果戀愛的時候他就對你摳門小氣還吝嗇,而且又不肯為你付出,那麼,婚後他只會變本加厲,你還是趕快閃吧!你想,戀愛的時候應該是男人表忠心誓言粉身碎骨也義不容辭的階段,在這種階段都處處表現出過分的吝嗇,這樣的男人你指望他婚後會對你全心全意付出嗎?你能說他對你真的會有責任感嗎?

  3、花心好色的男人。男人可以事業不是太成功,可以賺錢不是太多,但對待愛情應該絕對專一,對待自己心愛的女人應該絕對忠貞不渝,然而,有的男人卻總是管不住自己的褲腰帶,總喜歡偷雞摸狗玩劈腿,因此,女人永遠不要幻想好色和花心的男人會為你改變什麼,不是你沒有那麼大的魅力,花心是一種病,好色是一種癮,用一生苦等他改變,你的賭注也未免太大了。

  4、沒有朋友的男人。沒有朋友的男人通常不會有比較成功的事業,因為,沒有朋友就說明他融入不了社會,也適應不了社會。或許他是一個極度自私自利的男人,或許他是一個品行惡劣到被人痛罵的男人,或許他是一個脾氣古怪到跟人無法相處的男人。不管怎麼說,他的身上肯定會有被人鄙視的生活陋習,最起碼存在著與現實社會格格不入的自私、小氣和難相處的問題。

  5、糾纏不清的男人。不管我們在生活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我們始終需要一塊屬於自己的領地,去存放那些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的秘密。如果你愛的那個男人對你過於關心,相信我,有一天你會因為受不了這樣緊張的空氣而落荒而逃。哥們,幹嗎呢?警察調查啊?你還不是我老公呢!就算你是我老公,我有義務有責任把全部的空間開放給你而不給自己留一點餘地嗎?

  6、佔有慾強的男人。跟佔有慾太強的男人在一起,總覺得是你把自己關進了監獄。畢竟,再性情隨和再落落大方的人也是需要和應該的自己私人空間的。假如你的每一個行為他都要過問,你的每一件事他都要管,你跟某一個異性聊天他都要吃醋,甚至對你的過去,你的從前,他都要不弄清楚誓不罷休,這樣的男人就算你再愛他,長此下去也會被折騰的疲憊到精神崩潰的。

  7、缺乏責任的男人。如果你的男人整天在家裡呆著而不工作,而你卻要到外面的世界打拚掙錢,你說這樣的男人會有責任心和責任感嗎?他可能和你一起追尋生活的夢想嗎?難道這樣的男人不會和你的夢想背道而馳?假如一個男人沒有敢於擔當的肩膀,具有天塌下來由男人來扛的責任擔當,這樣的男人就是吃軟飯的主,相信你不會想要花一輩子幫這個男人擦屁股吧?

  8、暴力傾向的男人。缺乏自信和缺乏安全感的男人往往會有暴力傾向,因為他很自卑總感到自己心愛的女人會被其他男人拐跑,於是,就喜歡試圖用暴力來束縛女人的心。其實,這種低能兒的思維方式是很可怕的,極有可能走極端或鑽進自卑心理的牛角尖,造成對方更大的心理和身體傷害。你喜歡把自己幻想成沙包嗎?相信我,那不是個有趣的遊戲,重點是他絕不會住手的。

  9、不良嗜好的男人。有不良嗜好的男人往往生活自控能力很差,生活沒有規劃也沒有很好的人生安排,也就是說,當你發現他身邊的朋友圈裡有喜歡吃喝嫖賭的好朋友時,你一定要相信「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哲理,如果是喜歡吃喝嫖賭或者有吸毒好奇心的男人,也就沒什麼好說的,請記得喜歡亂投資股票也算是嗜賭的一種,你唯一允許他可以擁有的嗜好只能是愛你。

  10、智商異常的男人。在愛情里,男人的智商太高或太低都是不可取的,智商太高的男人會習慣性的騙你,而智商太低的男人往往沒有成功的事業,而且,常常不解風情和不懂浪漫,因此,還是找一個與你才智相當的男人比較好,這樣的男人基本上可以符合智商上的門當戶對,並且,你能鎮得住也罩得住他,就算他偶爾耍點小聰明也能被你一眼看穿,讓他不敢超雷池一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