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稱中國DK-9防空導彈現身摩洛哥 已裝備6個連(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中國DK-9導彈現身摩洛哥

  
   據俄羅斯戰略和技術分析中心網站8月22日報道,近日在摩洛哥拍攝的一段視頻曝露了該國軍隊裝備的中國DK-9(390型,出口代號「空中盾牌」)近程防空導彈系統的陣地。該系統使用的地空導彈是中國「霹靂-9D」近距空空導彈的改進型號,配備紅外導引頭。據稱,DK-9防空導彈系統的射程估計不會超過 8 公里。

  根據2010年兩國簽訂的合同,摩洛哥總共從中國接裝了6個連的DK-9(390型「空中盾牌」)防空導彈系統。在此之前,一直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摩洛哥軍隊已經擁有這種武器。

  據悉,摩洛哥從中國進口的DK-9近程防空導彈系統與著名的「天空衛士-阿斯派德」彈炮結合防空武器系統類似,是中國DK-9牽引式四彈發射裝置和90式 35毫米牽引式雙管高射炮(瑞士厄利孔GDF高炮的許可組裝版)的獨特組合品,整合了702式通用雷達火控系統。目前中國人民解放軍裝備有數量不多的 390式近程防空導彈系統,而巴基斯坦空軍也可能有少量裝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6: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