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家都在關注的事兒!~

[複製鏈接]

86

主題

164

帖子

556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嘻哈哈 發表於 2014-8-20 1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房東」吸毒被抓,雙方家長直奔北京處理善後,柯震東一家昨早抵達北京東城區拘留所,柯爸代兒道歉,表示「沒把小孩教好」;相較柯家全員出動,房祖名的爸媽成龍、林鳳嬌目前尚未現身,不過昨爆出,房祖名被捕當下,林鳳嬌就在家中,親眼目睹兒子因涉毒被捕,當場嚇呆,痛心疾首。據悉,具中共政協委員身分的成龍已四處張羅,幫兒子找好律師,讓他在拘留所獲得照顧。

柯震東、房祖名從小都被當成心頭肉,這次闖禍,兩家背景不同,處理方式也不同。

柯家等一天未能探監

柯震東父母與哥哥前天深夜就搭機直奔北京,昨上午九時三十分前往拘留所,遞交證件,等通知再過去,有傳柯震東將移監大興看守所,但一直未被證實,柯爸、柯媽至昨晚上八時都還未見到兒子,雖心急,也只能「尊重行政程序」。

有別柯家,成龍和林鳳嬌至今未現身或發表聲明,其實他倆受到打擊更大,因當時林鳳嬌就在現場,看著愛子戴著手銬,警方在現場搜,揪心程度難以想像。事後林鳳嬌趕忙打電話給人在國外的成龍,夫妻心情極差。

傳成龍操盤護寶貝兒

其實爆出吸毒案時,先被證實的只有柯震東,後來才傳房祖名也在場,但北京媒體只引述房姓男星牽涉其中,被捕的偵訊視頻中,房整個頭打馬賽克,柯只被遮雙眼,就傳是成龍暗地「發功」保兒。據悉他正忙著張羅,希望找到好律師,替兒子減刑,或把他從牢裡撈出來。

娛樂中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1: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