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皇馬主力門將談妥加盟AC米蘭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極品 發表於 2014-8-11 09: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賽季皇馬在聯賽中的主力門將迭戈-洛佩斯將離隊,他即將加盟意甲豪門AC米蘭俱樂部。根據義大利和西班牙媒體報道,他下周一將接受AC米蘭俱樂部的體檢,然後簽約4年。
  義大利《米蘭體育報》、天空電視台,西班牙《馬卡報》、《阿斯報》等多家媒體都報道稱,迭戈-洛佩斯將轉會AC米蘭。《米蘭體育報》報道稱「迭戈-洛佩斯的轉會99%完成了」。西班牙兩家媒體則直接報道稱「迭戈-洛佩斯已屬AC米蘭」。
  本周六,迭戈-洛佩斯的經紀人曼努埃爾-加西亞-基隆和AC米蘭副主席加利亞尼會面,商談球員的轉會事宜。現在雙方已經談妥,只待球員體檢和簽約。
  皇馬已經同意迭戈-洛佩斯離隊。
  迭戈-洛佩斯1981年11月3日出生,已經32歲。他出自皇馬青訓營,2005年到2007年間在皇馬一隊出任卡西利亞斯的替補,之後輾轉比利亞雷亞爾和塞維利亞,2012/13賽季冬季轉會期間回到皇馬,因為主力門將卡西利亞斯手臂受傷要缺陣12周。時任主教練穆里尼奧讓迭戈-洛佩斯出任主力門將,直到賽季結束。上賽季安切洛蒂接任皇馬主教練之後,讓迭戈-洛佩斯在聯賽中出任主力門將,杯賽中卡西利亞斯出任主力,直到皇馬打入歐冠決賽。
  伴隨著皇馬內部鬥爭,迭戈-洛佩斯成為犧牲品。皇馬買入了哥斯大黎加門將納瓦斯,而隊長卡西利亞斯繼續留隊,安切洛蒂已經確認下周的歐洲超級盃上會是卡西首發,納瓦斯出任替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1: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