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內涵段子:前不久看中一菇涼,今天下架了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世界上的丑逼是不會死光的。(打一首歌)------<<至少還有你>>。

  「我養你」這話就我爹說過,不過這是前半句,後半句是「圖個鎚子啊!」

  我家狗狗tony和老爸撿來養的喜鵲喜兒今天早上不知道為啥吵起來了…這倆一聲汪一聲喳的吵了小半個小時…tony似乎落了下風,看到我過去委屈的撲在我懷裡,淚眼汪汪的看著我,猶豫半天如何幫他,最後我只得沖著喜鵲汪了兩聲,以證明我的態度和立場……

  有一些人聊天很難判斷是不是在黑你,看見你男友,會問你幹嘛不嫁給金城武;你說工作辛苦,他會說你幹嘛不自己創業;你說計程車好難打,他會說你幹嘛不買輛瑪莎拉蒂。這種人就是很期待你回答,我很醜我沒能力我沒錢。所以你一定要滿眼含笑地說:我在體驗你們loser的生活。

  系裡某老師最近的麻煩事是這樣的:他掛了一個本科生。該女生哭得花容失色地找他,說這門課對她很重要,如果不給她及格,她就從窗戶上跳下去。該老師驚怒道:把你媽媽電話給我,我找她談談。該媽媽聽了以後說我馬上過來。半小時后她出現在老師辦公室,說:"你要是不給我女兒及格我就從窗戶上跳下去!"

  人類很難直覺上理解概率。比如假設嬰兒性別男女概率相等,一個醫院裡一天生下五個嬰兒,以下哪個組合發生概率最大:男男男男男、男女男女男、女女男男女、女女女女女、男男女男男?---它們是相等的,而且較小的樣本里出現極端情況的可能較大,但是人們無法直覺上接受這件事。

  聽說武漢要改名武又了?

  這次裝修算是知道工人賺錢了。電工油工日薪三百起,瓦工手藝好的,一天五六百,給我家幹活的瓦工去年寄回家十萬塊錢。就這,還找不到工人,工頭岳師傅說,現在哪是請人幹活啊,都是求人幹活。

  「聽說你前不久看中一姑娘,追到了沒?」 「沒,她下嫁了。」 「嫁給誰了?」 「什麼嫁給誰?就是下架了啊!」

  選秀節目上經常有一些其貌不揚的選手,剛上台時評委一臉輕慢,可是當他們秀出絕技,所有人就都被震住了,全場氣氛立刻扭轉,那個其貌不揚的表演者身上彷彿亮起了一束光,沒有人再去在意他們的丑。所以長相真的不重要,努力才會成功,成功才會被尊重。不好看不是你偷懶的借口,要說丑,你丑得過馬雲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